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7LIVE「夢想Sing樂園」新賽制選秀150位歌唱LIVER激戰求勝 J.Sheon任飛行導師預告嚴厲度100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7LIVE「夢想Sing樂園」新賽制選秀150位歌唱LIVER激戰求勝 J.Sheon任飛行導師預告嚴厲度100分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6日 (三)

亞洲市場規模最大的即時互動直播平台與社交娛樂影音集團17LIVE,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實現夢想的舞台,音樂方面持續透過《決戰17唱》、《創星17LIVE》、《17超級新聲LIVER Star新秀舞台》、《17耶誕音樂同樂會》等各項音樂計畫及活動、節目,為具有歌唱才華的創作者打造發光發熱的展演舞台。2021年重磅推出全新歌唱選秀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藉由大小賽道的全新賽制分流,讓默默耕耘卻缺乏表演舞台或是新加入熱愛歌唱的LIVER,也有公平且友善的比賽環境,人人皆有爭奪量身打造專屬單曲及MV成為明日之星的資格!
 
為了讓許多新加入17LIVE的歌唱LIVER也能爭取機會嶄露頭角,《夢想Sing樂園》設計了前所未有的「大、小賽道機制」,分為一般投禮賽道和免費投禮賽道,參與小賽道的選手,只要藉由寶寶們每天完成指定任務的支持,就能爭取圓夢機會,大賽道則需比拚人氣贏得活動特製禮物來爭奪冠軍寶座,參賽LIVER可自由選擇賽道,經過海選後,共有 150位選手成功參加了第一階段 12強爭奪賽,衝刺過程非常艱辛,每位選手天天長時間開播拜票、認真收集禮物,開播中還不定時有評審老師進到直播間抽查考核,選手們得憑直播中歌唱表現爭取額外加分機會的「夢想評審禮」。
 
經過激烈選拔,大小賽道各有前12強LIVER脫穎而出挺進自3月8日起即將起跑的「節目淘汰賽」接受現場live演唱實力考驗,《夢想Sing樂園》淘汰賽直播節目由納豆搭擋峮峮、黃小愛主持,重量級飛行導師包含J.Sheon、Hush、孫盛希、熊仔等,固定評審團則是億曏音樂工作室總監小任老師(任中強)愛貝克思華語藝人開發顧問克林老師及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小樹老師。首集將率先登場的飛行導師J.Sheon,期待節目中跟他一起找到最好的聲音,希望能發掘下一個華語音樂的棟樑,詢問樂壇全能鬼才J.Sheon對參賽選手評選的嚴厲指數會多少,J.Sheon秒答「100分!」預告了他的嚴厲高標準:「因為我是飛行導師嘛,嚴厲一點、公正一點,反正評完之後就大家無冤無仇,參賽者們就盡人事聽天命!」
 
擔任固定評審的知名音樂製作人任中強,2020年參與17LIVE多項音樂計畫,和多位17歌唱LIVER都有接觸互動,節目淘汰賽起跑前,任中強5日剛好安排進行心臟電燒手術,人在醫院仍相當關心即將參賽的12強LIVER,對《夢想Sing樂園》企劃充滿期待,他說:「我期待能發掘更多厲害的新人,也希望把畢生所學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比賽過程中學到更多寶貴的實戰經驗。」150位參賽LIVER爭取挺進12強期間,小任花了長時間到各選手直播間看他們唱歌,誇LIVER們盡力完整演出的精神很值得一提,他尤其佩服LIVER們可以一邊唱歌表演,一邊和支持她們的寶寶們熱情互動。參賽選手中部分之前接受過小任老師音樂課程培訓,他說:「節目上的評審重點,會放在他們是否把課程所學和自身的歌唱技巧融合,在舞台上呈現出獨特的魅力特色。」還不忘教戰,節目競賽是真正的live演出,比賽最重要三個準則是:音准、拍子、歌詞,掌握好這三個大方向,相信可以表現的分數呈現較高。」
 
參賽者中有位納豆很熟悉的面孔,就是人氣美聲LIVER鄞芽兒,納豆一年多前主持的《決戰17唱》鄞芽兒曾參加7次,卻始終拿不到決戰之星,雖然屢屢挫敗,但鄞芽兒不氣餒繼續精進自己,在這一年中她發行了個人單曲、成為勵齊女孩、和黃明志一同登上台北跨年舞台演唱,歌唱實力更上一層樓,這次她決定再度挑戰夢想Sing樂園,希望能一雪前恥,成功拿下冠軍。
 
加入17LIVE已4年多、擁有271.7k超高人氣、樂迷眾多的二胡演奏家LIVER「敬芯炫音二胡」,這次也意外現身《夢想Sing樂園》12強淘汰賽名單,敬芯坦言自己對歌唱這件事真的很熱衷,不但從小經過合唱團訓練,也很努力聽一些喜歡歌手的歌從中學習,這次參賽很希望能得到出單曲的機會,眾多優秀的其他參賽者讓敬芯非常緊張,她說:「我只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我會拉二胡,也會唱歌。」敬芯擅長二胡、琵琶、長笛等多種樂器演奏,曾是台中市國樂團的一員,98年榮獲巴洛克全國音樂大賽二胡少年組冠軍,這次挑戰《夢想Sing樂園》敬芯知道自己聲線較柔,但也會盡量嘗試一些比較有爆發力的歌曲,現在在告別式的工作中敬芯擔任二胡及歌手的角色,擅長唱悲傷歌曲的她,常唱到家屬哭成一片。上節目比賽前敬芯視為最重的備戰任務就是「千萬不要讓自己又感冒,因為之前參加決戰17唱我都感冒上場,真的很擔心害怕。」
 
17LIVE持續致力培育有才藝的創作者,協助媒合旗下LIVER不同面向的合作機會,《夢想Sing樂園》計畫期望能發掘更多擁有魅力美聲的優秀歌壇新血一齊加入這個實現夢想的舞台,3月8日晚間8點起正式啟動的節目淘汰賽,將陸續透過三階段殘酷淘汰,由飛行導師、音樂製作人及觀眾攜手共同選出明日之星!

img1615007507(1).jpg
敬芯炫音二胡

img1615007507(2).jpg
敬芯炫音二胡

img1615007507.jpg
小任(任中強)

img1615007509.png
夢想Sing樂園節目淘汰賽分大小賽道,首集8位選手上場飆歌

img1615007512.png
J.Sheon將擔任夢想Sing樂園飛行導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7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