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出道26年 首場高雄演唱會 經典金曲〈掌心〉、〈第一次〉、〈約定〉、〈童話〉連發 相約高雄再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光良出道26年 首場高雄演唱會 經典金曲〈掌心〉、〈第一次〉、〈約定〉、〈童話〉連發 相約高雄再開唱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21日 (四)

光良首度高雄開唱就獻給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20日在高流LIVE WAREHOUSE舉辦《絕類》新歌首唱會,除了最新專輯外,還有高雄版限定的經典金曲連發,現場樂迷聽得如癡如醉,節目進行到一半時,光良突然介紹隱身在觀眾席中的重量級嘉賓—高雄市長陳其邁,還邀請市長上台一起合唱〈紅豆〉,更是讓全場樂迷又驚又喜!
 
首度於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演出前幾日,光良特別在粉絲團發佈在高雄愛河留影照與歌迷互動,並搭配文字「墜入愛河」的老梗笑話,吸引近萬名粉絲留言按讚,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底下留言,推薦光良高雄的景點及美食,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身為光良樂迷的邁邁市長,20日晚間竟然在演唱會驚喜現身,還上台跟光良合唱〈紅豆〉,歌曲結束後,市長問大家「光良的歌好聽在哪裡?」連光良也很好奇答案是什麼,下一刻邁邁市長回答說「在我心裡」,讓光良笑岔了氣,一首歌似乎無法滿足台下觀眾,持續拱市長一起合唱光良的其他歌曲,歌迷的熱情讓邁邁市長無法招架,頻頻求饒,笑翻全場!
 
出道26年,首次為了新專輯辦新歌演唱會,光良笑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尤其是在台灣居住二十多年,第一次在高雄舉辦個唱演唱會,直呼自己好緊張,不曉得高雄的樂迷是熱情還是害羞。回憶起從前曾在高雄跑過校園巡迴演出,光良有感而發的表示「現在高雄改變很多,變得很美,尤其有愛河。」卻被台下觀眾吐槽說「愛河以前就有了!」瞬間全場歌迷大笑!光良的好人緣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前來欣賞,包含高流執行長同時也是專輯製作人的李欣芸、專輯歌曲〈蕨類〉詞曲創作人黃則翔,都前來為光良加油打氣。
 
延續台北首場的歡樂氣氛,高雄場也大玩「一日男友情話大告白」活動,活動與多名粉絲近距離互動,光良抽出「情話籤筒」中的情話詩籤對幸運兒表白,對著男友在台下的女粉絲說:「你可以跟我談談嗎?」女歌迷說可以後,光良正經八百地回應:「那可以跟我談戀愛嗎?」講完還顫抖的說妳男友台下我有點緊張;接著一名男歌迷上台後,光良對他說「你要把你的嘴巴管好喔!」男歌迷問:「為什麼?」光良馬上回:「因為我會親你喔」,沒想到男粉絲反撩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反逗得光良臉紅害羞,這位熱情的男粉絲還收到光良準備的「馬來西亞驚喜福袋」,滿滿的馬來西亞家鄉味,讓粉絲直呼好幸運!
 
光良一連獻唱近20首歌曲,暖心的他還即興開放點歌橋段,唱到欲罷不能增加了〈掌心〉、〈第一次〉、〈約定〉等曲目,想把滿滿的感動傳達給高雄的樂迷,滿足歌迷的期待。最後安可曲巧思安排台北場未演出的〈童話〉,經典情歌前奏一出,便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掀起全場最高潮,為演場會畫下圓滿句點。

img1616313235.jpg

img1616313236(1).jpg

img1616313236.jpg

img1616313237(1).jpg

img16163132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