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INee爆肝模式開啟 成員親自宣布將輪流SOLO回歸 今年夏天再現清爽感爆發面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HINee爆肝模式開啟 成員親自宣布將輪流SOLO回歸 今年夏天再現清爽感爆發面貌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13日 (六)

韓國天團SHINee經歷軍白期後,睽違兩年半於今年2月合體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回歸歌壇,佔據韓國國內音源平台與專輯銷售排行榜冠軍、收獲音樂節目6冠王、攻佔47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日本Oricon數位專輯週榜冠軍、日本 LINE Music TOP 100專輯榜一位等,橫掃各大排行榜;專輯銷售突破25萬張,獲得韓國「Gaon Chart」的白金認證!展現超高人氣。且在宣傳期間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引起話題;日前也首度舉辦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SHINee : SHINee WORLD」,與粉絲同樂;而開啟努力工作模式的SHINee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帶來第七張正規改版專輯《Atlantis》高速回歸,令粉絲十分驚喜。
 
這次的改版專輯新收錄〈Atlantis〉、〈Area〉與〈Days and Years〉等3首歌曲,同名主打歌〈Atlantis〉是首流行舞曲,將初次感受到的愛戀情感比喻成沉入海底的未知世界「亞特蘭提斯」,並邀請到饒舌歌手CHANGMO參與製作Rap部分,是能夠感受到SHINee式清爽感的歌曲。對於主打歌各成員都發表了看法,珉豪表示「一聽就覺得是SHINee的歌曲,尤其是副歌的“Deep Deep Deep”部分讓人感受彷彿在深海中,很適合兜風或散步的時候聽」;KEY則說「因為是很珍惜的曲子,非常認真的準備,能感受SHINee更上一層的清爽感」;泰民說道「一直都想再展現SHINee的清涼感,非常適合夏天的歌曲」;溫流則說「〈Atlantis〉是首在夏天聽很清爽的歌曲,MV中還有海底電梯、移動的水滴等生動的後製特效,增加觀看MV的趣味性」。新歌〈Atlantis〉也在日前舉辦的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SHINee : SHINee WORLD」上搶先公開,獲得粉絲好評。
 
專輯發售前一小時,SHINee成員們也透過直播「SHINee’s Sailing: Finding ‘Atlantis’」與粉絲同樂進行倒數,內容分為「新歌介紹」與「今年工作計畫」兩個主題。關於新歌〈Atlantis〉,KEY表示即便是路人聽到都會覺得是屬於SHINee的歌曲;而參與了〈Area〉作詞的珉豪表示,自己在提交歌詞前,為求完美修改了十五次之多,腦海中想著成員會如何演唱的畫面而寫,所幸成員們都很完美的詮釋了歌曲。而關於工作計畫,首先是泰民早已劇透過的SOLO專輯預計在5月發行,現場泰民還技癢秀了段新歌編舞,另外加碼爆料5/2將舉行線上演唱會;5月將迎來出道13週年的SHINee也預計會舉行Fan event與粉絲同歡;而成員們5月依然工作滿檔,珉豪出演的電視劇開拍、溫流也正忙碌於音樂劇練習;更令粉絲驚喜的是,KEY和溫流預計分別於7月與9月SOLO回歸,完全應驗了泰民於直播開場時請粉絲準備好錢包的玩笑話。
 
直播時成員們各個情緒高漲,在途中常不按牌理出牌,像是珉豪因說話時有點結巴,KEY和泰民就突然來段「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的中文繞口令;當提到Fan event內容時,因粉絲一句「成員交換唱SOLO曲」的留言,KEY直接在現場以口技演出電音版本的〈Criminal〉,將現場氣氛推到高點;最後則以成員清唱新歌〈Atlantis〉作為結尾結束了歡樂的直播。前次發片恰巧遇上元宵節的SHINee,成員們機智滿分的送上中文吉祥話,令粉絲感到驚艷與新奇;這次再以中文萌喊「想念台灣的大家」,展現對台灣粉絲的重視。SHINee第七張正規改版專輯《Atlantis》除了收錄正規七輯的9首歌曲外,新收錄清爽感十足的同名主打歌〈Atlantis〉、珉豪參與作詞的〈Area〉,以及突出SHINee和聲的〈Days and Years〉等3首新歌,集結成滿滿的12首歌曲。
 
SHINee 샤이니 'Atlantis' MV


img1618309318(1).jpg

img16183093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