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小萍A Ta最新單曲獻給渴望愛、需要依靠的人!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徐小萍A Ta最新單曲獻給渴望愛、需要依靠的人!
0
43

By 音樂新聞台編輯

2021年4月16日 (二)

接續 2020 新單曲〈Light up〉,為愛而唱的詞曲唱作人徐小萍A Ta在2021年春天,首度嘗試樂曲轉折較強的音樂劇風格,創作最新單曲〈這樣的愛很奇妙〉,歌詞的情感如同時空被放大,詮釋經歷過犧牲和救贖的真愛,期待讓聽眾擁有更深刻的感動。
 

人的天性本渴望愛,卻又常因愛受困,如同末日的滄桑、失去水份的土壤、愛和幸福的偏差成為令人顫慄的標記,究竟世上「完美的真愛」從何而來,甚至還能夠勝過人類所有的罪與惡?勝過任何敵人!
 
img1618556447.jpeg

〈這樣的愛很奇妙〉大量取用鋼琴、弦樂、鼓、合成器,表達歌曲故事與層次,唱出人生如戲、短暫如夢,卻有最真實愛的亮光,在犧牲、救贖與復活中,照亮整個世界。開場與結尾更加入4歲兒子的口白,敘述人的原罪與偉大奇妙救恩。
 
img1618556484.jpeg

徐小萍以擅長的中低音娓娓道來,後起歡樂明亮而奔放的歡愉,演譯出不同以往的曲風。間奏有鋼琴奔放熱烈的渲染力,猶如愛的震撼,在音樂中展現的磅礴壯闊,令第二段副歌字字句句在平穩中散發心中的澎湃,在充滿確據的情緒中,精確地唱出愛的真理,詮釋「人生」與「人」受罪的源頭,揭開愛的奧秘。
 
每ㄧ份領悟皆是來自於信靠的神啟,揭開了許多未知的領域,如同歌詞中描述:
 
「這樣的愛很奇妙,將人生終站揭曉,創世已成的奧秘,打破禁錮的囚牢;這樣的愛很奇妙,再深的痛都能治好,傳到傷心人耳裡,哀哭竟變為跳舞。」
 
〈這樣的愛很奇妙〉已於4/15數位發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