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蕭煌奇攜手多位實力派唱將嗨唱 大舞台重現Pub魅力 康康駐唱最怕遇陳昇踢館 黃嘉千成駐唱界「碟仙」 冷酷卓義峰駐唱後變「幹話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蕭煌奇攜手多位實力派唱將嗨唱 大舞台重現Pub魅力 康康駐唱最怕遇陳昇踢館 黃嘉千成駐唱界「碟仙」 冷酷卓義峰駐唱後變「幹話王」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30日 (二)

彭佳慧、蕭煌奇、康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等實力派歌手齊聚嗨唱,要為台灣Pub傳奇EZ5 30周年開唱!今舉辦售票記者會,康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卓義峰上演Pub說學逗唱日常,分享駐唱趣事,現場爆笑連連。郎祖筠一席火辣細肩洋裝上台開場,預告演唱會當天只會更辣;而康康爆料自己駐唱最怕遇到陳昇踢館,常常害他下不了台無法下班;他也說這次演唱會很可惜的是辛隆沒辦法到場:「辛隆在EZ5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
 
郎祖筠一席火辣細肩洋裝上台開場,預告演唱會當天只會更辣,談到與EZ5緣分,她感謝15年前老闆虎哥「收留」,讓她可以一圓歌手夢,更現場演唱最常被點客人點播的歌曲「新不了情」,展現好歌喉。而郎祖筠也義氣相挺,這兩年因疫情衝擊,EZ5營收大受影響,她願意減薪演唱,一起度過寒冬。康康也分享自己駐唱最怕遇到陳昇踢館,只要陳昇一來一定上台,兩人就會唱到凌晨三點半才結束,只剩下一個樂手,其他員工全部都下班,康康笑說:「就是因為陳昇,我這一兩年才沒有在這裡表演。」康康說駐唱曾經開玩笑過頭得罪黑道大哥,遭20幾個小弟包圍,趕緊道歉才有驚無險。
 
歌手身分出道的黃嘉千也在EZ5駐唱多年,因為每次上台話超多,節目常常結束不了,郎祖筠笑稱她是Pub界「碟仙」請的來送不走,且因為話太多,一節節目只唱了四首歌,其中兩首歌還要卓義峰上台幫她唱,被公認為EZ5最混的歌手。而黃嘉千為了要證明自己唱歌也是實力派,要卓義峰上台合唱高難度歌曲《死了都要愛》,但沒想到卓義峰飆完高音後,她只負責唱輕鬆低音部分,笑翻全場。
 
林芯儀和卓義峰兩人都是從選秀節目出道,歌唱實力不再話下。林芯儀說比賽時只要顧好自己部份,但Pub演出更活化,每場表演都要思考歌曲安排與大家互動,對他來說挑戰很大,但也因此讓他更打開心胸和觀眾互動。而卓義峰進EZ5前走的是冷酷Rocker路線,話非常少,但為了符合Pub說唱表演形式,經常來欣賞康康、郎祖筠和黃嘉千的表演,讓他開始懂得跟觀眾互動,把表演做得好看,林芯儀笑說卓義峰現在是EZ5「幹話王」。
 
這次30周年演唱會,幾乎動員所有EZ5駐唱歌手,但康康也說有遺憾的是辛隆沒有辦法一起同歡:「辛隆是元老級的,我在這已經唱了24年,他有25年喔!」老闆虎哥也說相當可惜,有簡訊邀約他,但辛隆已讀沒回覆,在跨年時有收到辛隆的祝賀簡訊,這個回覆已經讓他很感動:「大家都很關心他,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他在這真的唱很久,從有頭髮唱到變光頭。」虎哥也透露這次演唱會會保有Pub獨特的說唱表演模式,開放觀眾點歌橋段,且還有兩位超實力派上過大陸選秀節目的特別嘉賓,為了保密給觀眾驚喜,康康搞笑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我沒有說是周杰倫喔。」。「EZ5 30傳奇演唱會」將於7月31日晚間7:30、8月1日下午4: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8日中午12:00,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img1619719802.jpg
康康、黃嘉千、郎祖筠、虎哥、林芯儀、卓義峰(左起)齊聚,要為EZ5 30周年開唱。

img1619719806.jpg
康康、黃嘉千、郎祖筠在記者會上上演Pub說唱表演,逗樂全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