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 Lin低胸長馬尾引爆《Romadiw》愛粉絲:你們是我的家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 Lin低胸長馬尾引爆《Romadiw》愛粉絲:你們是我的家人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7日 (二)

    天生歌姬A-Lin今(7日)引爆首場《Romadiw》一起來唱歌 演唱會,展開為期3週一連10場的零距離壯遊!「Romadiw」是A-Lin取自阿美族語,「一起來唱歌」的意思,「也是我開唱的初衷!」在有別於《Passenger 旅.課》的巨蛋級巡演後,A-Lin特別表示:「這次是LIN (零)距離的互動!」,今一開始,A-Lin演唱《拿走了什麼》氣勢開場,全場歡聲雷動,她一襲螢光塗鴉拼接外套現身,綁長馬尾,潮到出水,內著黑色低胸貼身衣褲,輕快俐落感,讓粉絲尖叫不已!A-Lin《Romadiw》演唱會首週端出「都會寂寞」歌單,她一連演唱《寂寞不痛》、《四季》、《做我自己》、《幸福太短》、《以前以後》、《大大的擁抱》和《好朋友的祝福》等21首經典歌曲,讓觀眾聽出耳油,她今還在舞台上首唱、由自己詞曲創作的演唱會同名新歌《Romadiw》,A-Lin開心說:「感謝大家,會看首場百分之99都是鐵粉!讓大家先聽為快《Romadiw》喔!」A-Lin《Romadiw》演唱會本週一連三天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行,明(8日)、後(9日)天熱力接唱,清票後僅剩零星票數,購票請洽「udn售票網」(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13HIZDU) 及全台「7- ELEVEN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
 
    A-Lin別開生面,在ATT SHOWBOX將舉辦10場《Romadiw》演唱會,近距離直擊粉絲、回歸音樂初心,她分享《Romadiw》的舞台好像回到初出道的自己,又憶及:「我人生第一場演出就是唱給我的家人聽,很自在、很舒服,就像今天的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語畢全場尖叫、吶喊:「A-Lin也是我的家人!」、「A-Lin,我愛你!」瞬間引爆高潮!她也激起回憶殺:「在台上第一次表演就是駐唱的時候,當時很緊張、很興奮,但台下只有一個人,但我還是唱得很開心!」又感性說:「我覺得當時表演就是不會想太多,只想樣沈浸在自己的聲音裡面。自己愛自己的聲音。」這套《Romadiw》演唱會有種向過往致敬的意味,被問到若有機會跟15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A-Lin妙回:「哇,你好年輕喔!」
 
    此外,A-Lin也提到這次不能免俗也遭逢「開唱症候群」,這幾天連續出現失眠、多夢,她說:「連愛吃的食物盡量都不碰了!」,又懊惱:「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影響了生理,前幾天去針灸,為了讓自己好睡,但月經又不順內!」讓全場馬上為她集氣、加油,A-Lin笑說:「但中醫師表示,這是一個太興奮的狀態!身體太火熱,代表我很期待這個演唱會呦!」提到是否為演唱會美美瘦身?她也侃侃而談:「現在不會在意瘦幾公斤,比較關注身體狀況到底好不好,以前嘗試各種方法,想在短時間瘦下來,但回頭來看都不健康!」現在則是盡量不碰油炸類,多補充能增加元氣的食物,像多水分的水果,如奇異果、蓮霧等,「但一定要吃到白米飯,唱歌才會有元氣。」又俏皮說:「但不是吃八碗喔,要均衡飲食!」讓大家哈哈大笑!
 
    最值得一提的是,A-Lin為《Romadiw》演唱會身兼節目統籌、藝術總監和造型師,完全不假手於他人,被誇是「演唱會制霸女王」,A-Lin聽聞笑說:「也沒有制霸啦!就是表演了這麼多場,累積了這麼多經驗,很多想法就自然叮的一聲跳出來。」有趣的是,她表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的身體,也希望更自在站在台上,有時衣服會自己打理,但最主要因素是:「時間太緊促了,來不及好好跟造型師溝通,打亂所有的行程,那也就自己來囉!」她可愛聳聳肩說。但粉絲都超級買單,不但沈浸在「A-Lin宇宙」中,更喜愛她為自己打理的造型!她直接感受到粉絲們的愛,感性說:「謝謝你們支持,我跟我的家人都很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音樂陪伴你們!」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 2021/05/07.08.09 (五.六.日)
         2021/05/12.14.15.16 (三.五.六.日)
         2021/05/21.22.23 (五.六.日)
進場時間: PM 19:00  (依現場實際情況而定)
演出時間: PM 19:30
演出地點: ATT SHOWBOX
演出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購票方式:「udn售票網」
         及全台「7- ELEVEN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
票價: 全區 $2000

img1620403023.jpg
img1620403024.jpg
img1620403025.jpg
img16204030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众悅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