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賈斯汀重回「音樂咖」專輯穿搭湯姆福特 將設計型男服裝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賈斯汀重回「音樂咖」專輯穿搭湯姆福特 將設計型男服裝
0
2,683

By Patrick

2013年3月4日 (一)

 

 流行天王賈斯汀重回樂壇再創賈斯汀旋風!「頭號粉絲」太座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化身「推手」、在推特幫推新歌歌詞,大叫「老公表演讚爆」,果然在潔西卡的「幫夫」下,賈斯汀新歌〈Suit & Tie〉搶攻英美排行(英#3,美#4),並在全球31國iTunes奪下冠軍!〈Suit & Tie〉MV是影壇名導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八年來唯一一首音樂錄影帶作品,「時尚金童」湯姆福特從MV到專輯沙龍照全包加持。〈Suit & Tie〉即日起連續三日,於MTV音樂台獨家首播,賈斯汀最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台灣於3月19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與潔西卡夫唱婦隨,復出奪取31國iTunes冠軍

 

    睽違全球流行樂壇近七年,曾獲6座葛萊美音樂獎、3座全英音樂獎及4座艾美獎等大獎肯定的天王賈斯汀,近年不僅陸續設立個人時裝品牌William Rast、開設精品餐廳、經營Myspace等多元產業,仍念念不忘最愛的音樂事業,如今終於在全球歌迷望穿秋水的等待下,揮別「電影咖」重回「正業」,推出和嘻哈天王傑斯 (Jay-Z) 合作的全新單曲〈Suit & Tie〉,在今年葛萊美音樂獎上盛大復出,為個人第三張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暖身;隨後又在全英音樂獎演唱新歌〈Mirrors〉轟動全場,氣勢驚人。而賈斯汀和太座潔西卡貝兒也夫唱婦隨一同宣傳新作,潔西卡經常推特護夫,又把歌詞貼出來打歌、又是讚賞老公表演好看,還嚷嚷婚後充滿自信和安全感,羨煞眾人!新歌搶先在美國拿下單曲榜第4名、英國金榜第3名外,也率先搶下全球31國iTunes冠軍!

 

傑斯、Timbaland、大衛芬奇等A咖合作

 

    〈Suit & Tie〉除了賈斯汀一貫流暢時髦的演唱外,也邀集過去曾一起打造過〈SexyBack〉的夥伴Timbaland及嘻哈天王傑斯等合作,新歌推出後得到包括滾石雜誌、今日美國、紐約時報等各大傳媒一致好評,知名毒舌樂評網站Pitchfork更獻上「本周最佳新曲」肯定;〈Suit & Tie〉MV請來2010年執導賈斯汀參與演出電影「社群網站The Social Network」的大導大衛芬奇掌鏡,刻意以黑白單色的懷舊感與充滿好萊塢式的華麗歌舞,呼應不羈又瀟灑的型男氣質。事實上,如同賈斯汀重返音樂圈,〈Suit & Tie〉是大衛芬奇繼2005年九吋釘樂團(Nine Inch Nails)的〈Only〉後,八年來唯一音樂錄影帶作品,重新回到「音樂錄影帶導演」身份,讓芬奇迷又驚又喜外,也延續過去芬奇曾經為娜姊等巨星執導MV的經典風格。

 

 

專輯穿搭湯姆福特,將設計型男服裝

 

除了大衛芬奇的亮點外,歌詞欽點時尚品牌湯姆福特(Tom Ford)及Alexander Wang,也揭露這次賈斯汀和湯姆福特在專輯概念上的合作,包括MV、專輯封面與內頁的西裝全出自湯姆福特,兩人將在專輯宣傳期間發表聯名設計型男服裝,備受時尚界期待!對此湯姆和英國Vogue雜誌表示,「我非常欣賞賈斯汀,他有與生俱來的風格和驚人天份,能在透過專輯創意和他合作是我的榮幸。」

 

重回「音樂咖」有備而來

 

    近年來賈斯汀陸續參與多部全球暢銷的大銀幕作品,重回「音樂咖」有備而來,「我只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一進錄音室,沒有邊際、毫無設限的靈感源源不絕,我沒有打算讓這些點子停下來。」在接受NME專訪時,他說:「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的靈感來自如齊柏林飛船 (Led Zeppelin)、皇后合唱團 (Queen) 及巴布狄倫 (Bob Dylan),許多長時間的作品如〈Mirrors〉,都是向這些前輩看齊的作品。」

 

 

    全球矚目2013超級強片《The 20/20 Experience》預計3月19日與全球同步發行。歌迷可以搶先在台灣iTunes預購http://smarturl.it/JT2020i

 

資料/照片提供: Sony Muisc       影片提供: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