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修澤推出單曲〈再等我一下〉 為了那些我們想念的人、事、物 我們都好好的一天活過一天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修澤推出單曲〈再等我一下〉 為了那些我們想念的人、事、物 我們都好好的一天活過一天吧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2日 (日)

那我懂你意思了、脆弱少女組主唱陳修澤去年結束17年的北漂,回到家鄉屏東,籌劃起一張關於回家的新專輯,跌跌撞撞預計在六月要發行。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爆發了本土疫情,所有事情停滯了下來,未來的計畫變成未知數。
 
修澤說,社群軟體突然爆量的資訊,和各種不安、害怕、難受的情緒一起爆炸出來,讓他感到非常害怕。他想說些什麼,但又非常無助。在跟啟明的聖修聊了一晚後,修澤作了這首〈再等我一下〉。錄這首歌那晚,救護車聲響了整夜...修澤哭到不能睡,歌錄完之後也幾乎無法處理它,直接拜託別人幫忙混音處理。

img1622614546.jpg

單曲〈再等我一下〉視覺由第32屆金曲獎視覺形象設計羊有四十七隻工作室的楊士慶設計,MV則由同工作室的唐張崇偉製作,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進行MV拍攝,因此製作了歌詞版MV。MV畫面以城市裡的一些小生機的影像為主,例如牆角的植物,象徵生命力的堅強也代表孤獨的表現。而一切都發生得很快,視覺和MV在短短數天便完成。

img1622614547(1).jpg

「已經發生的事我們無力改變,而此刻我們所能做的又都如此微不足道。但除了抱著希望好好的和大家一起度過之外,似乎沒有其他辦法了。」修澤說,「為了那些我們想念的人、事、物,我們都好好的一天活過一天吧?」再等一下就好,我們可以把那些都找回來的。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