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心疼醫護受傷 鄭心慈《這世界少不了你》獻第一線醫護人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心疼醫護受傷 鄭心慈《這世界少不了你》獻第一線醫護人員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3日 (一)

「華星二班」亞軍鄭心慈(Kelly)蛻變創作歌手,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今(2日)釋出個人在專輯中創作的第6首歌《這世界少不了你》MV,特別請到多次入圍國際影展的胡瑞財導演掌鏡,並由現代舞者和默劇演員們,用肢體藝術演來繹出歌曲中要傳達的正能量。面對疫情下近日醫護人員受傷、以及頻頻確診,心慈說:「想把這首歌送給第一線醫護和警消人員,這世界少不了勇敢有愛的您,感謝您們,有你,才有我們!」此外,疫情升溫後,鄭心慈瞬間損失近20場商演和校唱,但還好租約到期的她,趕在三級警戒前順利搬好家,她遵守防疫宅在家,喜愛繪畫的她趁此練功、大畫特畫,也三不五時陪伴粉絲「小慈鐵」們在IG玩問答遊戲,幸好她有室友可以一起玩手遊、一同跳Tabata大爆汗,每天做菜的她更是廚藝三級跳!鄭心慈為大家打氣:「雖然疫情有時讓心情down down down,但一想到在外頭為我們奮戰的醫護人員們,就覺得能在家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大家加油喔!」鄭心慈《這世界少不了你》MV已在鄭心慈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大勢女聲鄭心慈等待8年終發片,成績不錯的她,共有3首單曲打進YouTube百萬俱樂部,分別是《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將破200萬大關、《幸福藏在哪裡》是160萬次、《想念是最遠的旅行》則有110萬次,而專輯中動聽的《對的自己》也很受歡迎,甫推出就飆上64萬次,有望成為第四首百萬單曲!鄭心慈創作曲《這世界少不了你》請到金曲常勝軍、以徐佳瑩(lala)《是日救星》榮獲「金曲28」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君豪操刀,談到君豪老師,心慈說:「首張專輯、第一次跟君豪老師合作,真的超開心,我非常喜歡君豪老師!」又表示專輯中有3首歌由陳君豪製作,「和君豪老師聊天時感覺像朋友,他會問我喜歡什麼音樂、平常會去哪裡,喜歡什麼東西,先了解你的人,再一起做音樂,感覺更貼近!」提到《這世界少不了你》,鄭心慈表示譜曲時腦海浮現很多旋律,「但都不及要挑戰一連串快歌詞難,但克服了覺得很有成就感、超難忘!」滿心期待未來有機會挑戰更多快歌,甚至於小小的Rap!
   
鄭心慈新歌《這世界少不了你》描述「社群網站焦慮症候群」,在數位時代中,人們情緒似乎時常被焦慮與恐慌攻陷,一昧追隨別人的品味、過度在意別人的留言,在過曝的社群裡,似乎永遠無法跟自己和解。鄭心慈娓娓唱出人們在面對網路社群時,常會遭遇的困境與心情,當她用溫暖又勇敢的聲線唱出副歌時,彷彿帶來無比堅定的力量,對還在徬徨不安的人們吶喊:「你早已是你自己!」《這世界少不了你》MV特別請到專業的舞者和默劇演員,用收放自如且有故事性的肢體藝術來演譯歌曲中的意境,而心慈在拍攝前更是不斷練習身體的律動,只為入鏡時流露最自然的一面,而導演胡瑞財運用鏡像延伸出「折射」、「反射」兩種意象,象徵人個性的多樣性,以及跨越恐懼後勇敢發現自己的情境。
   
鄭心慈五月初就搬到新家,三級警戒後,她每天在家自己做菜,她苦笑:「廚藝進步是真的,但是每天光要想菜色也是一門學問,傷透腦筋,因為已經不知道要煮什麼了!」但分享前幾天第一次煮了三杯雞,非常下飯,還試做大雜燴海鮮燉飯,「雖然跟餐廳比,當然稱不上極品好吃,但能自己試試料理嚐鮮,就是最大的樂趣了!」此外,她也會跟室友在家一起做Tabata,形容是「非常爆汗的運動影片」,用來督促因疫情不能去健身房重訓的自己,不要在家一直躺者或坐著! 並許願疫情後每天向健身房報到!鄭媽媽也不忘叮嚀,要女兒好好待在居處,「媽媽會關心我有沒有記得領口罩,要我若有出門,回到家一定要換全身衣服和洗澡!」鄭心慈也會分享每日烹飪照片給媽媽看,她得意說:「媽媽說以後回家換我煮給她吃,哈哈!」
 
鄭心慈 Kelly Cheng《這世界少不了你 Incomplete Without YouOfficial MV
 

img1622693376(1).jpg

img1622693376(2).jpg

img1622693376.jpg
陳君豪、鄭心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影片:鄭心慈Kelly Chen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