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創作人謝欣芷力挺教育工作者 歷年近百首兒歌影音創作無償授權教學使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創作人謝欣芷力挺教育工作者 歷年近百首兒歌影音創作無償授權教學使用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8日 (六)

以洗腦的旋律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謝欣芷所創作的兒歌是現在幼兒園或國小畢業生的熱門選歌。隨著全國實施疫情三級警戒時間不斷延長,許多教育工作者、親子館社工及托育人員於停課及閉館期間陸續私訊詢問,希望運用這些原創兒歌來準備線上課程、拍攝律動影片或是製作畢業生回顧紀念影片。
 
創作人謝欣芷得知後表示,寫歌不只是給小朋友聽,也期待爸媽跟孩子透過音樂有更多互動,鼓舞親子一起攜手成長。感動能有機會讓自己的音樂陪伴親子們一同渡過非常時期,在與唱片公司風潮音樂討論後,於疫情停課期間,開放非商業營利行為之音樂授權,歡迎教育工作者多多運用歌曲進行教學活動,也為今年畢業生增添美好回憶。
 
消息一公告,各地老師們湧入私訊及留言感謝,「謝謝您們一直以來提供幼教工作者很棒的音樂,帶給孩子豐富有趣的音樂饗宴」、「您的歌曲幫助孩子們建立良好的生活自理與衛生習慣,期待能透過影片帶著親子在家可以動動跳跳」。
 
此外,唱片公司日前也特別成立「謝欣芷的愛唱歌Youtube官方頻道」,將歌曲MV、律動教學、歷年親子演唱會之演出精華片段及一系列防疫音樂課等50支影片與大眾分享,有家長表示「這次疫情關在家,關到太無聊,幼稚園老師打電話家訪請我們讓孩子定時觀看謝老師的影片」。謝欣芷和風潮希望能在「停課不停學」的期間,獻上一分心力,共同為防疫努力。

「謝欣芷的愛唱歌官方頻道」:https://reurl.cc/EnnZj1
「謝欣芷x愛唱歌 Happy Singin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oL3Rq5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潮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