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POP King」名不虛傳 EXO時隔一年半發專 橫掃85國iTunes專輯排行榜 專輯預售破122萬創紀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K-POP King」名不虛傳 EXO時隔一年半發專 橫掃85國iTunes專輯排行榜 專輯預售破122萬創紀錄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8日 (六)

「K-POP King」回來啦!時隔一年半,EXO終於帶著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歸歌壇,這也是成員XIUMIN和D.O.退伍後首度合體EXO所發行的專輯,引發全球粉絲高度期待。而有著專輯總銷售破千萬張紀錄的他們,此次特別專輯截至6月6日,專輯預售量已高達122萬181張,創下團體自身的最高紀錄,也再度預告將登百萬銷售殿堂。
 
於今年4月迎接出道九週年的EXO,身為KPOP偶像界世界觀的始祖,從預告開始就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風格與規模,就像一部科幻電影似的引發聯想。其實早在九週年的當天,SM娛樂就已公開劇透影片,由成員XIUMIN、BAEKHYUN、D.O.、CHANYEOL、KAI與SEHUN親自介紹MV拍攝現場、分享專輯籌備的感想。不僅如此,EXO還準備了多樣化的內容,有自製綜藝「The New EXO Arcade Season 2」、網頁遊戲「EXO-SHIP SAGA」,且為彌補因疫情無法直接面對面的不足,EXO將於本月15日舉辦免費的線上展覽。
 
出道邁入第十年的EXO,成員陸續入伍當兵,此次的特別專輯是成員XIUMIN和D.O.退伍後首度合體EXO所發行的專輯,這是繼第五張正規改版專輯《LOVE SHOT》後,睽違兩年半的時間回歸EXO活動,九週年當天公開的劇透影片也是由兩位成員所提議的,被問到退伍後發行首張專輯的感想,XIUMIN表示能和成員們在一起就覺得非常幸福;D.O.則說自己時隔兩年的時間再次跳舞,身體變僵硬了許多,其他成員則在旁稱讚D.O.跳得很好,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同名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是首節奏明快的舞曲,歌詞由神曲製作人KENZIE填詞,講述在人生中遇到的無數個選擇的瞬間,要相信自己的信念、自由地向前奔跑,展現了EXO的活力。專輯發行後,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空降韓國國內各大音源平台排行榜冠軍;並攻佔85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再次展現了EXO的高人氣。
 
此次EXO的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包含同名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有著funky氛圍的高中毒性歌曲〈樂園 (Paradise)〉、為疲憊的生活中劃上逗號的〈隨意 (No matter)〉、成員們美妙和聲令人印象深刻的R&B風格歌曲〈Runaway〉,以及溫暖的Acoustic流行曲〈守護你 (Just as usual)〉。成員XIUMIN和D.O.退伍後首度合流EXO的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6/7【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EXO 엑소 'Don't fight the feeling' MV
 

img1623154443.jpg

img1623154444.jpg

img1623154445.jpg

img162315444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