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邦喬飛自嘲又老又醜 用「隱形藝術」在新專輯封面上消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邦喬飛自嘲又老又醜 用「隱形藝術」在新專輯封面上消失?
0
2,353

By Patrick

2013年3月11日 (一)

 

「我們太老又太醜,已經不適合出現在專輯封面上,所以就讓我們消失吧!」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與中國「隱形藝術家」劉勃麟(Liu Bolin)合作新專輯【趁現在 What About Now】封面,運用人體彩繪與攝影技術,巧妙地在封面上隱形,今年邁入50歲的主唱瓊(Jon Bon Jovi)大方自嘲,當他看到劉勃麟的「隱形藝術」作品後靈機一動,乾脆拉著團員一起在封面消失,歌迷得瞪大眼睛才找得到四位團員!

 

  專輯封面對於搖滾樂團來說是一種態度的表現,也是音樂整體概念中重要的一環,不過瓊相當謙虛地說:「我們的專輯封面一向都不怎麼樣。」收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與"Livin' on a Prayer"等經典的專輯【難以捉摸Slippery When Wet】,甚至只是瓊在黑色垃圾袋上用手指寫下專輯名稱就拍好了。當瓊在構思這張新專輯封面時,看到劉勃麟的「隱形藝術」攝影作品,剛好劉勃麟的太太是邦喬飛的超級粉絲,促成雙方的跨界合作。四位團員必須忍受長達10個小時以上的人體彩繪與拍照過程,所幸最後成果令他與團員相當滿意。

 

雖然邦喬飛今年成軍屆滿30週年,不過在新數位科技的運用卻很跟得上時代潮流,不輸年輕世代,這次還嘗試用現在最新的手機APP與擴增實境宣傳新專輯,瓊說:「有一次看到8歲兒子羅蜜歐的萬聖節服裝目錄,裡面運用了擴增實境的APP,我立刻跟唱片公司討論,決定新專輯也來玩一下擴增實境。」歌迷只要下載免費的【Bon Jovi】APP(iOS、Google Play),打開APP之後,將攝影機對準專輯封面(實體專輯封面或電腦螢幕皆可),就能在手機上搶先收聽現場演唱、收看樂團相關幕後花絮的獨家內容,內容會定期持續更新,歌迷千萬不能錯過。邦喬飛最新專輯【趁現在What About Now】台灣地區在3月12日發行。

 

 

 

 

 

新歌【趁現在What About Now】於倫敦現場表演! 

 

 

 

資料/照片提供: 環球唱片     影片提供: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