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等到你!演歌雙棲D.O.出道九年首SOLO 橫掃59國iTunes排行榜 D.O.《공감(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7/26【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終於等到你!演歌雙棲D.O.出道九年首SOLO 橫掃59國iTunes排行榜 D.O.《공감(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7/26【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7月30日 (二)

演歌雙棲的EXO成員D.O.,透過EXO的活動展現其魅力的歌聲、卓越的唱功以及強烈的表演,獲得全球的高人氣。身為團體中主唱Line的他,曾於2014年演唱電影「失業女王聯盟」主題曲、2019年發表歌曲〈沒關係 (That’s okay)〉等SOLO歌曲深受大眾喜愛。出道九年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成為團體中第六位SOLO的成員。D.O.的首張個人專輯如其歌手有著溫暖的氛圍,發行後獲網友一致好評,並橫掃59國iTunes專輯排行榜 ,寫下嶄新的紀錄。
 
首張個人專輯有著D.O.許多心血的痕跡,專輯名稱由D.O.親自取名,冀望專輯能像他從「공감(意為「共鳴」)」一詞中感受到的巨大能量般,帶給聽眾正能量與好的影響力;而專輯的籌備重點則聚焦於自己想要做的、想嘗試的音樂上,也因為其很喜歡木吉他的聲音、覺得聽著很舒服,所以在收錄歌曲的基準上特別選定有木吉他元素的歌曲。另外D.O.也親自為主打歌〈Rose〉填詞,並參與收錄曲〈I'm Fine〉的作詞,對此D.O.解釋因專輯主題定為「共鳴」,帶著希望能撫慰聽眾的想法,繼〈沒關係 (That’s okay)〉後再度挑戰了作詞。提到主打歌〈Rose〉,D.O.介紹該曲是首能突顯輕快吉他節奏的acoustic folk風格歌曲,有著任何人都能輕易跟著唱的亮點。
 
不僅如此,D.O.的首張SOLO作之所以額外收錄主打歌〈Rose〉的英文版本與收錄曲〈再次, 愛情 (It's Love)〉的西班牙語版本,是因歌曲的Demo分別就是英文與西班牙文,D.O.聽到時覺得歌詞和歌曲的氛圍很好,都想呈現給大眾才有此決定。在在展現了D.O.溫暖的特質。讓D.O.感到緊張又悸動的首張個人專輯公開後獲得一致好評,網友留言「每首歌曲都撫慰人心」、「療癒又溫柔」、「真的被療癒到了」、「完全就是D.O.的風格」。演員金宇彬也在IG上傳聆聽主打歌〈Rose〉的認證照,大喊「都敬秀萬歲」為D.O.應援。而演員趙寅成則在近日的訪問上盛讚D.O.,說道「D.O.已經做得很好,順利地服完兵役,出了專輯,感覺變得更游刃有餘。音樂和演技都做得很好,今後更令人期待」。專輯發行後,橫掃59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空降韓國各大專輯實體銷售通路單日銷售排行榜冠軍。
 
D.O.出道九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공감(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除了主打歌〈Rose〉外,還收錄由D.O.參與作詞的療癒歌曲〈I'm Fine〉;請到Wonstein合作配唱的浪漫情歌〈I'm Gonna Love You (Feat. Wonstein)〉;拉丁風acoustic pop的〈再次, 愛情 (It's Love)〉;有著美麗歌詞的〈My Love〉;以及表達對父親感情的抒情歌〈我的父親 (Dad)〉等六首新歌;並收錄主打歌的英文版〈Rose (English Ver.)〉和〈再次, 愛情 (It's Love)〉的西班牙語版〈Si Fueras Mía
〉,共八首歌曲。能感受D.O.溫暖與甜美歌聲的《공감(Empathy) - The 1st Mini Album》,7/26【一】已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img1627645324.jpg
img1627645327.jpg
img16276453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