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謝沛恩昔日姊妹情斷五年 隔空破冰化心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梁心頤、謝沛恩昔日姊妹情斷五年 隔空破冰化心結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3日 (六)

Lara梁心頤近日推出全新情歌專輯《來者何人》,為呼應專輯第一部曲《來者何人n!》的主題「過去的總和」,特別於週五晚間10點開啟IG直播企劃「好久不見,老朋友」,找來自己人生中因各種因素許久未見面的朋友上線聊天,為過去的心結或遺憾劃下句點,開啟新的篇章。本週的特別來賓為曾經擔任Lara梁心頤2015年單曲「滴答」MV女主角的謝沛恩,相差3歲的他們為美國學校的學姊妹,曾經一度無話不談、互相扶持,但因Lara赴上海出演舞台劇又遭逢母親過世,加上謝沛恩積極投入戲劇演出,許多巧合與誤會下,導致雙姝長達5年沒有聯絡,藉這次機會兩人終於透過線上破冰,回憶往日的美好時光,化解心結。
 
Lara梁心頤與謝沛恩雖為美國學校學姊妹,但因相差3歲,在學時期僅透過合唱團的關係有過幾次合作,一直到2012年兩人同時至《康熙來了》宣傳,Lara看到留著長髮以空靈神秘之姿彈吉他的謝沛恩驚為天人,覺得十分的羨慕與喜愛,便主動向謝沛恩要了電話。之後的3年間,兩人不僅時常相約吃飯、爬山運動,也很常一起小酌,並同時加入音樂創作讀書會分享內心世界,Lara也於2015年邀請謝沛恩擔任單曲「滴答」的女主角及演唱會嘉賓,公私皆為演藝圈的好姊妹,互相扶持。
 
後來,因Lara與謝沛恩轉往戲劇發展,謝沛恩為投入角色準備,將不是很熟悉的中文台詞融入生活中,長時間宅在家裡研讀劇本為演出的角色做足功課,加上Lara至上海演出《小時代》舞台劇,其後又遭遇母親過世低潮,並交了一個非常黏人且佔據Lara很多時間的男友,讓兩人漸行漸遠。Lara在直播中回憶兩人最後一次在萬聖節的相遇,她記得自己久未見到謝沛恩於是開心的打招呼,而謝沛恩碰巧正在與友人聊天而沒有如同以往熱絡回應,讓心思細膩又想很多的Lara內心小劇場大開,謝沛恩也解釋,因為正巧那段時間的手機通訊錄剛好遺失,自己也不是會主動聯繫朋友的個性,於是在種種因緣巧合下讓Lara玻璃心炸裂,雖然在這期間,謝沛恩曾經想現身Lara的現場演出場合表達支持之意,卻因工作關係而無法完成,以致誤會越來越深,姊妹情斷聯長達5年之久。
 
藉這次直播機會,兩人終於解開5年心結,Lara也準備很多過去拍攝的珍貴照片與觀眾分享,發現謝沛恩把很多第一次都給了Lara,包含第一次IG直播以及第一次溜滑板的經驗,同時都有閱讀習慣的兩位,也約定之後一定要再重啟讀書會,再續姊妹情誼。最後Lara也呼籲,如果心裡有一直掛念的人,卻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很久沒聯絡,請不要自己想太多,把愛放在心裡,要鼓起勇氣聯繫對方,千萬別讓疑問變成遺憾,讓一段美好的情誼可以接續下去。
 
Lara梁心頤最新情歌專輯首波主打歌<可惜不愛了>MV已經於YouTube上線,專輯第一部曲《來者何人n!》歌曲皆可在各大數位平台收聽,第二部曲《來者何人{}》預計於9月推出,目前在大陸為新專輯作宣傳的Lara希望年底可以回台灣跟大家見面;而近日因疫情略微舒緩而復工的謝沛恩,則忙於新的戲劇作品拍攝,很快也會再度與觀眾相見。
 
下週五晚上10點,Lara梁心頤的「好久不見,老朋友」企劃會邀請另一位對Lara來說很重要的來賓,最新消息請鎖定Lara的社群平台。
 
「好久不見,老朋友」-謝沛恩直播:https://www.instagram.com/p/CR9IcEwpois/
<可惜不愛了>MV連結:https://youtu.be/QZehMy4pr6Y 
《來者何人n!》專輯收聽連結:https://LaraLiang.lnk.to/DearYou
 
img1627980630.jpg
img1627980638(1).jpg
img16279806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湃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