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迎接音樂出道40周年 瑪丹娜宣告再次攜手華納音樂共創未來 明年起將有系列舊作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22迎接音樂出道40周年 瑪丹娜宣告再次攜手華納音樂共創未來 明年起將有系列舊作發行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17日 (六)

迎接63歲生日,「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與華納音樂集團攜手帶來劃時代的重磅宣告、橫跨歷年音樂生涯的全球性合作,包括華納音樂集團將全權負責瑪丹娜歷年所有錄音版權。全球累積超過3億張唱片銷售,瑪丹娜不僅是全球暢銷女歌手之最,更是獲獎無數;包括7座葛萊美獎、24座ASCAP流行音樂獎以及全球多項大獎榮耀如全英音樂獎、加拿大朱諾音樂獎、MTV音樂獎等等;更在2008年入席搖滾名人堂。
 
這次的合作也象徵著瑪丹娜與華納音樂再次牽起自1982年出道以來的數十年情誼;合約中包含了瑪丹娜於Sire、Maverick、華納等跨廠牌的歷年舊作以及全球暢銷專輯如:《Like a Virgin》、《True Blue》、《Like a Prayer》、《Ray of Light》等。此外,包括近年推出的3 張錄音室專輯《MDNA》、《Rebel Heart》、《Madame X》都將於2025年歸入華納旗下。總而言之,此次的協議共計涵括17張錄音室專輯以及單曲、原聲帶專輯、現場專輯及各項合輯。
 
此外,華納音樂版權也將全球代理瑪丹娜的詞曲版權,包括多首排行金曲:〈Like A Prayer〉、〈Vogue〉、〈Into the Groove〉、〈La Isla Bonita〉、〈Live to Tell〉、〈True Blue〉、〈Open Your Heart〉、〈Who’s That Girl〉、〈Express Yourself〉、〈Lucky Star〉、〈Take A Bow〉等等。
 
2022年將是瑪丹娜音樂出道的40周年時刻。這次的全新協議也預先宣告明年起將有大規模的、長期的舊作發行計劃,將帶領樂迷再次進入到將瑪丹娜推向全球代表人物的開創性音樂世界之中。瑪丹娜也將首次親自策劃推出歷年代表性專輯的升級珍藏版,也預計為每張作品安排不同的特別活動,相關的消息將於確定後儘速公佈。
 
瑪丹娜表示:「從最初之際,華納音樂集團極其保護且思慮周詳地將我的音樂和觀點傳遞給我所有的歌迷。他們是很棒的伙伴,我也很高興能與他們攜手寫下全新篇章,一起紀念過去40年來珍貴的音樂作品。」
 
今年10月8日,瑪丹娜將透過Paramount+平台獨家推出備受期待的紀實電影【MADAME X】。於葡萄牙里斯本完成的拍攝,展現了流行女皇珍貴而精彩的巡演畫面,同時也讓樂迷更直接感受到瑪丹娜無懼一切的性格,Madame X,周遊全世界的神祕探員,不斷更換身份、為自由而戰,為黑暗點燃希望之光!
 
8月16日甫迎接生日的瑪丹娜也許下心願,邀請朋友和支持者能為馬拉威致力於兒童醫療的Mercy James 中央醫院認養病床;該院僅有50張病床提供孩童於手術後及特別護理後的療養。認養一張病床,就能保證生病或是受傷的孩童在醫院中能獲得世界級的特別救治。瑪丹娜希望藉由此次的慶生,能為孩童募集到50張病床,更多相關訊息請見:www.raisingmalawi.org/adopt-a-be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