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疫情之下不畏重重困難舉辦的金曲獎,有著滿滿的感動!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疫情之下不畏重重困難舉辦的金曲獎,有著滿滿的感動!
0
108

By 喬許 Josh

2021年8月24日 (六)

(註:以下影片皆需要在YouTube上觀看)


<關於獎項>

- 恭喜壞特奪得新人獎,去年在妳演唱會也深深被妳獨特的Lo-Fi吸引,得獎實至名歸!

img1629795052.jpg


- YELLOW真的可惜了,主唱黃宣是全才型的超強音樂人,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演唱,Jazz、Funk、R&B、電子音樂等什麼都會,現場演出的感染力更是強到不行,期待你更多的佳作!
img1629794338.jpg


- 入圍七次許富凱這次終於得獎了!真的好感動!尤其對寇桑的喊話說自己有認真唱台語歌,那份堅持、和對寇桑永遠保持感恩不忘本的心,真的令人動容!他的努力終於獲得甜美的果實,恭喜一直“很認真唱台語歌”的你!台語歌真的很美!
img1629795084.jpg


- 恭喜曹雅雯再次封后,證明妳的突破創新是對的,這張最佳台語專輯讓台語歌有了全新的面貌和可能性,也證明不管是傳統還是新穎的台語歌她都能駕馭,金曲歌后當之無愧!
img1629795102.jpg


- 蛋堡的封王還真的是在大多媒體的預料之外,但也代表嘻哈的勢力越來越強,連林俊傑都笑著說他是不是也要來rap了。恭喜蛋堡!嘻哈音樂超屌!
img1629795130.jpg


- 恭喜田馥甄苦等九年終於封后,跳脫偶像團體後不斷精進自己的唱腔、嘗試多元創新的曲風,沒有因為自己原本在團體就已經夠紅而怠慢。得到此專輯最佳製作人的陳建騏等了這個獎16年,他表示他覺得反而是金曲獎在等他,等他更了解音樂、等他更知道音樂的力量。這樣謙虛的態度讓人對他是滿滿的respect!
img1629795151.jpg


- 孫盛希可惜了,不管怎樣,<出沒地帶>都是我去年最愛的華語專輯,伸縮自如的R&B唱腔令人著迷,不管快歌慢歌都超強的希希,繼續加油喔~
img1629794499.jpg


<關於表演>

- 阿爆的開場好強大,根本就國際級的,爆發力十足的唱腔,還有滿滿的舞台效果和dancers, 充分了展現原住民的精神,真的太精采了!
img1629795190.jpg


- 好像很少看到原住民表演當金曲獎的開場,第二表演是台語、第三是客語,這也代表金曲獎對於本土不同的文化給予尊重,就像再次封王的客家歌王羅文裕說的:好的音樂是不關乎語言的!
img1629795225.jpg


- 網上對持修的表演很兩極,我想說無庸置疑持修的音樂是很棒的,但他現場的演出還是稍微缺乏穩定性,氣虛、音在飄是他必須注意的。網上有人緩頰說他失常,但去年和今年在金曲獎上的表演個人感覺是都差不多。
img1629795253.jpg


- 黃宣和孫盛希的表演大概是我金曲獎最愛的表演,豪華的舞群有著歌舞劇般的舞蹈編排、黃宣天馬行空的爵士樂展現他狂野的唱腔,還有孫盛希性感的R&B唱腔和舞蹈,一場精美的秀讓人看了真過癮!尤其最喜歡他們最後一句的和聲,好有味道!
img1629795274.jpg


- 魚丁糸唱到<終點起點>時,青峰特別走位去對著每個團員一個一個來唱歌,表示每個團員的重要和團結,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魚丁糸,也為最近遇到法律紛爭的他們寫下最好的註解:「不管經歷幾次終點,永遠都是音樂開啟我們新的起點,謝謝音樂!」
img1629795308.jpg


- 聽著每位歌手唱著羅大佑的經典名作,往事回憶一幕一幕湧現,當年羅大佑的作品帶給歌迷們無數的感動,是多少人的青春啊!(家家不虧是唱將,唱得真好!)
img1629795353.jpg


- 李玖哲的壓軸表演真的好穩好會唱,肺活量好強大,不虧是金曲歌王!全球疫情肆虐,那想家的心情、和親人沒辦法相聚的痛,玖哲最後忍著哽咽還是把歌唱完,真的太令人感動了,最後一句“大家辛苦了”道出大家這一兩年來的心聲,謝謝玖哲的歌聲,也謝謝所有為防疫無私奉獻的人!
img1629795334.jpg


- 最後的頒獎嘉賓奧運金牌郭婞淳和銀牌楊勇緯的現身真的超驚喜!!
img1629795394.jpg


謝謝金曲獎和音樂人們,在疫情嚴峻的當下,還能完美舉辦華人音樂的最高盛事。願華語流行音樂能更好、更蓬勃發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