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神秘現身ROBINMAY時尚沙龍派對 疫情後首次亮相 揭密多重角色間轉換全靠「這顆!」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Ella神秘現身ROBINMAY時尚沙龍派對 疫情後首次亮相 揭密多重角色間轉換全靠「這顆!」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4日 (六)

今日Ella以品牌代言人身分現身ROBINMAY時尚沙龍派對,一襲輕盈長洋裝演繹「EVERYDAY, ROBINMAY」的多種生活情境。Ella坦言身處不同角色的她,經常需要轉換心境與造型,而ROBINMAY新系列的設計理念相當觸動女人的內心。Ella身兼巨星、人妻、媽媽,透過ROBINMAY時尚配件的輔佐,能瞬間幫她進入角色狀況。ELLA: 「女人的Everyday可以是很多種不同的樣貌,所以我很喜歡ROBINMAY THE NEW系列所傳遞的主旨,「EVERYDAY, ROBINMAY」就是看破女人身兼多個角色的時尚需求!」今年秋冬,ROBINMAY聯手品牌代言人Ella譜出年度三部曲, 未來每個月更會陸續推出當季新包款,將強勢席捲女孩們的衣櫃!
 
img1631625642.jpg
ROBINMAY與品牌代言人Ella 合作邁入第二年,疫情後首次亮相,出席時尚沙龍派對獨家透露穿搭tips。
The New Formal -黑膠狂想手提包


img1631625643(3).jpg
The New Formal黑膠狂想手提包】售價 $ 2,680

Ella分享自己身兼多個角色的歷程,她同時是巨星、人妻、媽媽,一直努力扮演好每個角色的自己,其中當然也免不了在不同角色間拉扯所遇到的困難。因此私下的她,非常重視儀式感,也依賴時尚配件強化自己當下想傳遞的風格;若今天是要前往工作場合, Ella建議可以拎上The New Formal系列,能大幅增加氣場;跟老公或姊妹們輕鬆出門約會時,則可以選The New Classic系列來做搭配,因為這系列是輕鬆自在穿搭的首選,經典中帶有小巧思,即便隨意套上一件T-shirt也能魅力滿點。當被問到身兼多種角色的困難,Ella大方分享她的想法:「女人一定要把自己放前面,當妳把自己照顧好了,也能享受不同角色之間的樂趣,甚至游刃有餘,不怕疲憊!」。這也是為什麼即便到現在,她參加派對仍活力滿滿,尤其是背上THE NEW HOLIDAY中她最愛的銀河童話斜背包,bling bling的亮片設計搭配上自己的派對小洋裝,真的可以一秒化身全場焦點。Ella表示﹔「想要成為跟我一樣可以駕馭全方位風格的party queen其實很容易,首先你要愛上每個角色的自己,不要自我設限,在風格上也要勇於嘗試!」
 
img1631625643(1).jpg 
The New Holiday -銀河童話斜背包

img1631625641.jpg
The New Classic -緋紅之舞斜背包

img1631625643(2).jpg

img1631625643.jpg
Ella親自示範在各種不同情境下的穿搭 從端莊溫柔的約會場合、
正經氣派的工作場合 、到迷幻搖擺的Party_The New Classic
羅曼花圓斜背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BINMA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