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兩性大不同! 2021最新【男女最懂華語單曲TOP100】出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兩性大不同! 2021最新【男女最懂華語單曲TOP100】出爐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28日 (六)

兩性大不同!【2021男女最懂華語單曲TOP100】出爐!MyMusic今年再次利用大數據,分析兩性最有感的華語單曲各100首,結果發現畢書盡、蔡依林及搭劇歌曲更受女性青睞,玖壹壹、頑童等搖滾嘻哈則多受男性歡迎~趕緊往下看看我們的分析!
 
女性最有感的100首華語單曲,今年畢書盡的〈我還想念你〉以66%的女性聽歌佔比拿下冠軍,不愧為偶像男神。進榜最多者則為天后蔡依林的10首,其次為楊丞琳的8首與A-Lin的7首,S.H.E與周興哲則各有4首榜上有名。女性最懂的歌曲還是以抒情作品或偶像劇主題曲為主,這100首聽完一定讓女人很有感,也讓男人更了解女人。
 
反觀男性最有感的100首華語單曲,往年本榜單的霸主玖壹壹今年再度稱霸,其作品〈宅男俱樂部〉以60%的男性聽歌佔比拿下冠軍,光看歌名就當之無愧。本土天團玖壹壹另有高達23首歌進榜,在進榜數上也是稱王。嘻哈天團頑童則以10首的進榜數居次,天王周杰倫以9首緊追在後,伍佰、黃明志與劉德華則各有6首進帳,茄子蛋與動力火車都是5首榜上有名。男人最有感的單曲還是以嘻哈、搖滾與本土風格為主。想展現男子氣概,聽這100首就對了!
 
完整【2021男女最懂華語單曲TOP100】請至MyMusic官網查看▶https://mymu.tw/FQ7fP
 
img1632812045(1).jpg
本土色彩強烈的嘻哈搖滾曲風深受男性歡迎

img1632812045.jpg
搭劇歌曲特別受到女性青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