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陳勢安直播互舔情傷 張傑自爆最愛陳勢安 Lara慘遭前任已讀不回 陳勢安靠夏威夷療法走出情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陳勢安直播互舔情傷 張傑自爆最愛陳勢安 Lara慘遭前任已讀不回 陳勢安靠夏威夷療法走出情傷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20日 (日)

Lara梁心頤與K歌常勝軍陳勢安攜手合唱新專輯《來者何人{}》主打歌〈再也沒有你〉。連續兩週稱霸音樂平台多個榜單冠軍後,近期推出官方版MV,兩人相約於19號晚上IG首次『見面』直播,大聊再也沒有走不出的愛情與獨家療法。直播中途,製作人張傑突然亂入爆料Lara感情史。
 
與Lara是多年革命情感的團員張傑,公然線上向Lara挑釁,吐槽每次Lara 開直播都不邀請他,更表示自己和陳勢安同樣是雙子座並且培養了默契,導致Lara 當場翻白眼並釋出醋意喊:『我知道你跟勢安很好,你很愛勢安!』 張傑更爆〈再也沒有你〉這首悲傷情歌是結合自己和Lara 的感情史,因為兩人在感情上同屬於念舊型,每次分手後都對前任有許多的不捨和依戀,總會情不自禁的把前任的遺物留在身邊。
 
Lara分享一次分手後的慘痛經驗,就是曾經打包好前任所有的物品,自己開車到對方家門口想要歸還物品,但聯繫對方時慘遭已讀不回的局面,導致她花上數年時間都無法走出情傷。相反陳勢安在處理逝去的感情時,態度就是快狠準,認為分手後就要及時把前任的東西整理丟掉,退IG追蹤,讓自己先趕快專心療傷,走出情傷後才能有和對方當朋友的勇氣。
 
對於走出情傷的陣痛期,Lara和陳勢安都有自己一套的「再也沒有」處理方式。Lara曾自曝試過一個月都躺平在家不出門,讓自己的情緒盡情好好發洩,以佛系躺平療法和時間慢慢沖淡對前任的思念。對此陳勢安也分享自己會沿用夏威夷 「荷歐波諾波諾」古方療法,宣讀四句心靈咒語:「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及「謝謝你」,反覆為自己洗腦,讓自己能夠走出當下的負面情緒與狀態。Lara也大讚這是一個好的方法,並認為與合唱歌〈再也沒有你〉的意境能互相呼應,人要學會放手,接受和成長,才是放過自己及對方的一個成熟的感情處理方法。
 
目前人在大陸密集宣傳新專輯的Lara,參與各城市的音樂節演出之外也將開跑個人巡演音樂會,預計明年初回台宣傳新專輯,更多資訊請鎖定Lara梁心頤官方社群平台。

  
《來者何人{}》專輯收聽連結:https://LaraLiang.lnk.to/DearYou2 
 
 img1634739270(2).jpg
img1634739270.jpg
img1634739279.jpg
img16347392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新湃傳媒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