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聯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 美國流行歌神MAX 推出全新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10/21中英文雙語版本正式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聯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 美國流行歌神MAX 推出全新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10/21中英文雙語版本正式上架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21日 (一)

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昨天在社群網站一釋出單曲封面,瞬間引爆粉絲期待!新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是她首次與獲美國葛萊美音樂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並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Jolin表示,Steve Aoki一直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非常期待與他合作,而她一聽到MAX的嗓音就被吸引,形容「是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而MAX更在Jolin的邀請下苦練中文、演唱中文版,成果讓人驚豔,三人的合作激盪出璀燦音樂火花!〈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雙語版本於10/21正式上架。
 
繼三月與全球百大DJ R3HAB 聯手推出英文單曲〈Stars Align〉之後,Jolin蔡依林再次與全球百大DJ排名第十的Steve Aoki攜手合作推出新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以及和美國年輕歌神MAX共同演繹這首歌曲。Jolin表示,聽到這首歌曲時,就非常期待抒情曲風經過Steve Aoki之手後的樣貌,加上被歌詞深深觸動,「歌詞寫到人都會面臨到比較黑暗、脆弱和難過關的時候,在黑暗裡我們都會一樣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是我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那一刻到來,這首歌就可以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就覺得要加入這個合作。」不過因為疫情,她和Steve Aoki及MAX的合作必須要配合彼此的時差,現在習慣晚上11點就入睡的Jolin,為了討論音樂,常在凌晨兩三點調好鬧鐘起床溝通相關事宜,為了這首歌打亂作息也沒問題。
 
曾入圍葛萊美音樂獎最佳製作人的Steve Aoki也表示能參與這首歌非常開心,「除了歌詞表達出『我們都只是黑暗中的芸芸眾生,是平等的』理念,也很興奮能將我所有的熱情和心血帶到這個與蔡依林和MAX合作的歌曲中,我們能夠跨越時區合作,我認為我們能夠為大家創造出特別的東西。」被美國音樂公告牌Billboard稱為「最受歡迎的流行歌星之一」的MAX為了這首歌第一次接觸並學習中文,並表示能夠與蔡依林和 Steve Aoki兩位頂尖藝術家們合作,感到非常榮幸,「我和Steve Aoki相識已久,他的專業度及製作能力令人敬仰;蔡依林的才華讓我無限欽佩,她的聲線動人,而她對待工作的專業態度是讓我努力學習中文的動力,此次合作絕對是令我難忘的經歷。」而MAX唱中文的功力也讓Jolin大呼厲害,「Max中文唱得非常標準,又不失本身嗓音的性感,很棒!」
 
由於〈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描述「在黑暗中,我們都會膽怯,而正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大家都變的平等」的概念,當情緒陷入黑洞時,Jolin表示自己迎接光明的方法就是「寫日記」,她說:「我會靠寫日記來陪伴我自己,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是一個很私密卻很實在的陪伴。」她也笑稱這兩年自己比較偏懶惰,一直在體驗因為疫情改變的生活節奏,放慢腳步,尤其因為疫情,比較常待在家中,竟愛上打掃,「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會比較注重家裡的整潔,覺得待在整潔的環境會更舒暢,打掃真的是有很神奇的魔力。」
 
 img1634813398.jpg
            Steve Aoki

img1634813397.jpg
            MAX

img1634813396.jpg
            Jolin蔡依林 

img1634813394.jpg
            Jolin蔡依林

img1634813392.jpg
             Jolin蔡依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quid State / 台灣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