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寶吉祥集團惜才舉辦「Champions」演唱會 盼冠軍歌手們更上一層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寶吉祥集團惜才舉辦「Champions」演唱會 盼冠軍歌手們更上一層樓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21日 (一)

    寶吉祥集團舉辦的「Champions」演唱會11/27~28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Champions」演唱會卡司堅強,由8位「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與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擔綱演出。主持「明日之星」的綜藝天王胡瓜,一路陪伴這些冠軍歌手們成長茁壯,21日亦受邀出席宣傳記者會擔任嘉賓。門票22日起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發售!
 
    寶吉祥集團指出,8位冠軍歌手經過「明日之星」歌唱比賽歷練,一路過關斬將,早已擁有超水準的演唱實力,但以往卻沒有適當機會充分發揮潛力,寶吉祥集團總裁「惜才愛才」,所以與「時代創藝公司」董事長莊淑瑾合作此次演唱會,期盼能夠激發這些冠軍歌手們的潛能,讓他們站上舞台盡情揮灑自我,展現淋漓盡致的演出,更上一層樓,從歌手蛻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8位冠軍歌手皆因參加胡瓜主持的「明日之星」步入歌壇,主辦單位寶吉祥集團特別邀請胡瓜記者會擔任嘉賓。胡瓜在記者會上與歌手們話家常,回憶歌唱比賽的點點滴滴。胡瓜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願意提供平台讓後輩們一展身手,讓他們得以在演藝生涯飛得更高更遠,跨出新的里程碑!胡瓜說,七年前就因參加過一場晚會活動與寶吉祥集團結緣,也得知全台最大的藏傳佛寺「寶吉祥佛寺」目前正在苗栗造橋動工,由於本身就是苗栗人,覺得跟寶吉祥集團很有緣份!也預祝「Champions」演唱會圓滿成功!
 
    8位冠軍歌手由深耕台灣本土娛樂產業多年的「時代創藝公司」所領軍,他們為了「Champions」演唱會,疫情期間,依然在家奮力練習,解封後,更積極參與寶吉祥集團所安排的演出訓練,除體能課程及TRX核心肌耐力訓練,郭忠祐還準備高難度踢踏舞;賴慧如挑戰三段式快速換裝及不同舞蹈風格;郭婷筠跟杜忻恬練習過程中,主動向舞蹈老師要求加強難度,展現突破自我的決心。陳怡婷也帶來擅長的樂器-長笛表演;蔡家蓁、彭正、曾瑋中則是準備許多拿手歌曲。
 
    精心籌備多時的「Champions」演唱會集結8位「明日之星」冠軍歌手與寶吉祥方雅賢、顏伶安兩位實力派唱將,加上國際級水準的舞台、佈景、服裝、燈光、音效設計,絕對精采可期!

 
 img1634816378.jpg
img1634816382.jpg
img1634816383.jpg
img1634816380.jpg

img1634816709.jpg
img16348167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寶吉祥集團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