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awn 尚融舉辦「Shawn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慶生會 迴響熱烈再加場 現身不敗女神徐若瑄直播 小秀冰塊盒腹肌電暈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awn 尚融舉辦「Shawn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慶生會 迴響熱烈再加場 現身不敗女神徐若瑄直播 小秀冰塊盒腹肌電暈粉絲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29日 (五)

融化系男聲 Shawn尚融於上月底Solo推出為戲劇《2049》量身打造的插曲〈It's Time〉,適逢他的生日(11/6),公司特別為他舉辦「Shawn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迷你生日會,地點更選在〈It's Time〉MV的拍攝地點,消息一出立刻湧入大票歌迷報名,讓原本限定一場的生日會,宣布加開第二場!不過,由於他日前在和女神徐若瑄的直播上,小露性感,冰塊盒腹肌若隱若現,讓歌迷現場鼓譟想一睹腹肌真面目,Shawn尚融害羞表示:「現在還不夠完美,之後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透露學生時期是田徑隊,平常藉由做核心運動來維持體態,沒有刻意進健身房。而在生日會上,Shawn尚融也公布驚喜訊息,將限量推出《23 Clock》It's Time單曲紀念鐘,讓實體CD成為可以直接掛在牆上的精美擺飾,即將於12月初開始預購,詳情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改名後的Shawn尚融,近日為了宣傳新歌〈It's Time〉和各方邀歌、演出不斷,忙得不可開交,讓他想起先前圈內「天王天后御用小仙姑」說他改名後,歌曲會深得人心,會大賣!開心表示:「工作邀約跟賣歌的中選機率明顯的變高。」不過在宣傳時,不像以往作為noovy主唱,有團員在身邊,讓他直呼不習慣,「以前有團員一起上通告,偶爾還可以停頓思考一下,現在全部都要靠我自己,沒有喘息的空檔,是最不習慣的地方。」但好在noovy近來也有活動演出,讓同時要兼顧個人和樂團的Shawn尚融,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和團員們一起練團、演出,常常聚在一起。
 
15歲就踏上音樂旅程的Shawn尚融,在生日會上特別選了代表自己不同階段的歌曲串連整場音樂會,開場的《Yellow》就是他當時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海選的初賽曲,他表示當初會選這首歌曲,是因為聽了偶像小宇(宋念宇)在電台翻唱這首歌,當時一聽即愛上,還為此練習好一陣子,直呼小宇是我的音樂啟蒙老師,從小就聽他的歌學怎麼轉音。接著帶來〈LookingFor〉、〈Singin’ For You〉等歌曲,更首次演唱尚未發行的新歌〈100Times〉讓歌迷直呼賺到了!最後則用新歌〈It's Time〉做結尾,更加碼宣布為了紀念首次的Solo發行,將推出《23 Clock》It's Time單曲紀念鐘,Shawn尚融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布置家裡,因此特別加入巧思,讓他的首張個人CD作品,可以變成家中的擺飾,陪伴大家,Shawn尚融更自比是股票潛力股,呼籲歌迷一定要收藏,笑說未來絕對會增值!
 
而說起生日願望,Shawn尚融表示出道前生日頂多跟家人、朋友聚會,出道後,因為工作關係,常在節目和演出中度過生日,過的十分精彩,讓他慢慢發現,生日其實很溫暖!不過,孝順的他,每年都會將一個願望留給家人,尤其是今年,剛好遇上媽媽身體不適,「最近媽媽嚴重貧血要住院檢查,讓我心很揪,如果可以我想把三個願望都許在她身上,希望她身體沒大礙。」
 
Shawn尚融《23 Clock》It's Time單曲紀念鐘,即將於12月初開始預購,詳情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38116633.jpg
img1638116635.jpg
img16381166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台灣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