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天王畢書盡與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攜手現身台中為晚會暖身造勢! 阿ken拱孫盛希辣翻跨年 PK舊愛安心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天王畢書盡與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攜手現身台中為晚會暖身造勢! 阿ken拱孫盛希辣翻跨年 PK舊愛安心亞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21日 (六)

 
倒數10天引爆!迎向嶄新2022年,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力求在卡司陣容、演出規模不斷自我超越,已經成為全台跨年新指標,無論市民朋友、樂迷粉絲、新聞媒體都是高度關注焦點,今年主題為「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繼投下震憾訊息,邀來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獨家合體坐鎮、天后Ella王畢書盡與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攜手現身台中為活動暖身造勢,讓粉絲們更迫不及待當晚這大型音樂派對的到來!
 
在金曲獎以性感中空服裝驚豔四座的創作才女孫盛希、今天(21日)特別以一襲性感的皮衣、展現驚人胸器、出席台中跨年記者會、主持人阿KEN直呼看到孫盛希的修長雙腿後、已經完全不再管遠在高雄跨年演出的舊愛安心亞、還要主辦單位把孫盛希演出時間跟安心亞排在一起、兩大女神好好比拚一下
 
變身新手奶爸之後、畢書盡跨年人氣依舊強強滾、今早8點直奔台中參加跨年記者會、他笑說 現在每天都超幸福、因為有女兒每天早上7點準時叫他起床、女兒已經會叫爸爸了、畢笑說 知道台中跨年現場有規劃哺乳室、育兒室、今年有可能帶著女兒一起趕場、滿滿的育兒經、洋溢幸福感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防疫優先,參與跨年晚會活動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個人衛生潔淨,醫護站備有消毒酒精,如有需要可前往使用;除此之外,跨年晚會現場全程禁止飲食,跨年當天請掃碼1922實名制入場,請民眾多多配合!
 
而在交通方面,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本次活動規劃4條接駁車路線,提供民眾免費接駁服務,分別為秋紅谷線、市政府線、松竹線及北水湳線,由各接駁站往會場的發車時間為31日晚間5時至11時30分;回程發車時間為晚間10時至隔天凌晨1時30分,班距約10至15分鐘一班,坐滿即發車。歡迎搭乘捷運、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的朋友轉乘免費接駁車至會場。
 
自行開車或騎車民眾,市府也共規劃3處汽車停車場及1處機車停車場,從國道、台74線及環中路自會場北側來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水湳轉運中心停車場,再轉乘北水湳線接駁車抵達會場;行駛市區道路從會場南側來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創研22停車場及創研26停車場後再步行至會場;騎乘機車的民眾,會場東北側則規劃近4,100個機車位供停放。
 
交通局提醒,配合防疫,民眾搭乘接駁車時請全程佩戴口罩;另水湳中央公園於31日下午4時至隔天凌晨2時將進行周邊道路及交通管制,請市民朋友配合現場交管人員引導與指揮前往會場。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活動時間將從2021年12月31日晚間7時正式開唱,一連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陪你迎向全新的2022年,預計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卡司,樂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活動場地將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當晚由TBC群健電視承辦、三立電視及台視共同製播,並於三立都會台、台視及高點綜合台現場直播;卡司絕對驚喜連連,接下來將祭出更多消息,坐穩藝人組數最多、獨家最多的台中跨年晚會傳統!

img1640086249.jpg
img1640086264.jpg
img1640086240.jpgimg16400862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中市政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