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蛋塔先生情人節私房好歌 (英文版)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蛋塔先生情人節私房好歌 (英文版)
0
7,585

By 蛋塔先生

2012年2月14日 (三)

今天就是情人節欸!大家有沒有跟親愛的出去吃燭光晚餐啊?蛋塔先生跟一群好朋友去吃情人節單身火鍋,也是很好的滋味啦!既然今天就是傳說中的情人節,是否應該聽聽一些應景的歌呢?以下就是蛋塔先生推薦的情人節英文歌啦:

 

 首先來一首重口味的high歌。Stooshe是一個最近剛出來的新人團體,而且她們真天殺的有夠強!這一首歌看歌名就知道在表達什麼了。

 

 

Stacie Orrico是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愛的歌手,而這首歌算是她剛出道時的作品。"Everything"是一首國外婚禮非常常聽到的必備歌曲(我表姊夫近期要結婚,他也因為我的推薦要用這首歌),它就是描述女生要奉獻一切的很溫暖的歌。

 

 

隨機測驗一下啦~蛋塔先生最愛最崇拜的歌手是誰呢?答案就是《舞娘俱樂部》裡的克莉絲汀啦!早在2006年的時候,她出了一張【Back To Basics 天生歌姬】專輯(不要懷疑,A-lin比她晚用"天生歌姬"的title),走復古風路線。而這首"Ain't No Other Man"正是專輯的主打歌曲,一整個high到爆炸!

 

 

接下來這首換一點口味,Dia Frampton是去年歌唱節目《The Voice》的亞軍,這首"Daniel"是她新專輯裡的一首小品歌曲。這首歌雖然聽起來很輕鬆,但是內容卻非常的讓人不禁鼻酸。你知道嗎?不是所有過情人節的人都有情人,ok~ (像蛋塔先生今年就沒有蛋塔小姐......)

 

 

Chris Mann是剛剛上一位歌手的學弟,因為他參加了第二屆的《The Voice》。他的聲音非常非常棒,這首歌也非常好聽,合起來根本完美!

 

 

"Girl They Won't Believe It"是由我很愛的歌手Joss Stone所演唱的歌曲,描寫的是一個很不被看好的女人終於在這殘酷的世界找到一絲愛的希望。我最愛這首的原因在於它伴奏的bass和鼓真他媽的有趣,很特別的一首。

 

 

Birdy是今年剛出來的重點新人,她才15歲欸!她的嗓音真的能夠全是非常成熟的音樂作品,而這首"1901"也是非常有深度的愛情歌曲。

 

 

Sia其實在音樂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在去年卻因為與許多大咖音樂人(ex. David Guetta克莉絲汀)合作而受到了空前的矚目。而這首"You Have Been Loved"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作品,它並不是甜蜜的作品,它是回憶過去的作品。

 

 

"Human Nature"原本是Michael Jackson的歌,但是被Glee(歡樂合唱團)翻唱了。我個人認為這首應該是Glee3季翻唱過的那麼多首當中數一數二好的歌,真的有完全不同的滋味,非常棒!

 

 

哈哈哈,這首歌是蛋塔先生最精采的壓軸歌曲 - "Nasty Naughty Boy"。為什麼推薦這首歌呢?我相信有些情人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會想要做一些"特別"的事,這首歌完全就是調情的完美歌曲啊!(聽了會有慾火焚身的感受喔~)

 

你們可能會覺得蛋塔先生今天的文章有一點點草率,因為我今天實在玩到太晚了,所以我是趕著把這篇文打完的。好啦反正我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要和情人過一個很浪漫的一天喔!(不要像蛋塔先生一樣今年沒有蛋塔小姐...)

 

( 撰文 : 蛋塔先生     影片: YouTube/各家唱片公司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3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