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初訪艾怡良家大讚收納高手!怡良害羞是怕找不到東西啦~ 同為牡羊座的金曲雙歌后 超暖心對談 還大聊都曾在意過的”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初訪艾怡良家大讚收納高手!怡良害羞是怕找不到東西啦~ 同為牡羊座的金曲雙歌后 超暖心對談 還大聊都曾在意過的”她”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7日 (日)

   「金曲唱作歌后」艾怡良跨界主持,從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概念延伸,發展出「我多想變成她 Talk & Sing」談唱性節目,每集邀請一位來賓聊聊不同主題,每周五晚上LINE Today首播。明晚(1/7)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彭佳慧來到怡良的家擔任客座嘉賓,同為牡羊座的金曲雙歌后對談,讓冬夜裡,心也是暖呼呼的。
 
    初訪艾怡良的家,彭佳慧先是讚嘆她的畫功了得,以及善用抽屜櫃分門別類的整理,直誇她很會收納東西,邏輯一定很好!頓時怡良面露不好意思的說,自己非常在意收納,是因為怕找不到東西…..。而這是她自認唯一有邏輯的地方,怡良表示,「通常我腦袋不是有邏輯的思考,所以在生活上盡量有秩序,應付的了生活,但腦袋我就自己處理。」沒想到一旁的彭佳慧眼神散發著贊同的目光,原來經常要開車帶小朋友出去的她,前一天必定會把路線研究好,做人不喜歡中間的突然狀況,希望每件事情盡量控制得很好,深怕自己做不好;怡良緊接著補充說:「我們不是不喜歡驚喜和變化喔!是怕面臨變化的時候處理得不好。」
 
    彭佳慧想起自己第三張專輯《看穿》,當時工作人員告訴她,從牡羊座的雙眼看出去,世界都是美好的。語畢,兩位同為牡羊座的歌后,給了彼此最真摯溫暖的大擁抱!艾怡良也回憶起自己在歌唱比賽期間,受到彭佳慧的鼓勵,深深牢記在心;爾後,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兩人有更多交集,彭佳慧還教艾怡良怎麼談戀愛,秘訣在於「一定要把握住現在的光陰。」輾轉經歷了這些年,現在的怡良游刃有餘、幽默回應:「自己很享受光陰一直來這件事情。」
 
    錄影前,彭佳慧正聽著怡良的新歌〈我多想變成她〉,兩人也在節目中聊起”她”這個讓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曾在意過的”第三人”;怡良表示自己曾經很想變成某個人,會點進對方的社群去看,也曾封鎖後再打開、再封鎖、再打開……。這回換彭佳慧面露不好意思的說,「我承認我也有……我還曾經去那個人的家裡附近看看。」見前輩如此走心的和自己對談著,怡良忍不住拿起酒杯愉快高呼:「我敬妳!這個小柯南!」節目尾聲,怡良演唱新專輯的歌曲〈早晚〉,也請鎖定本周五晚上10點LINE Today播出。這個月22日艾怡良將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更多詳情請至艾怡良官方網站https://eveai.net/

img1641561078(2).jpeg
img164156107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