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級歌喉讚顯神威 創作新人林少緯創下佳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級歌喉讚顯神威 創作新人林少緯創下佳績
0
2,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4月1日 (一)

 

後台音樂旗下創作新人林少緯,近日參加中視最新的音樂性節目------由「哈林」瘐澄慶所主持的「超級歌喉讚」裡破關斬將,成為唯一一位晉級成功的挑戰者,在面對成軍近二十年的台灣知名搖滾樂團「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時,林少緯竟以黑馬之姿勝出,令人驚艷除了獲得在場所有DJ和評審以熱烈的起立掌聲認可,林少緯的唱功也從此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在「超級歌喉讚」裡另人讚嘆的表現,林少緯最近也代言了2013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427日林少緯與他的樂團「使壞」,將會在宜蘭大學------全運會的選手之夜上一展歌喉。林少緯首張創作專輯「為愛而聲」裡的歌曲「英雄」,就是這次全運會的主題曲。
 

據後台音樂透露,近期林少緯的邀約不間斷,因為太過於忙碌,幾乎沒有時間休息,323日在高雄「樂三三」的新歌發表會結束後,竟然發高燒送急診,著實讓不少歌迷心疼。

新聞來源: 
後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