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決心---寫給最愛百萬王子許富凱的一封信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決心---寫給最愛百萬王子許富凱的一封信
0
11,479

By 張美卿

2013年4月4日 (四)

親愛的小凱你好: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你永遠支持和喜愛卻又來去匆匆的我,幾經思考後終於鼓起勇氣再度提筆寫了這封裝了滿滿歉意和思念的信。前陣子舊疾復發身體突然變得僵硬疼痛導致睡眠品質變差,整個作息和心情都變得非常糟。1月9日凌晨在連續幾日無眠身體極為不適的狀況下,決定聽從兒女建議暫時關閉了我的FB,當時決定得很突然匆促間也沒精力將事由交代得很清楚。藉由這封信對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特別感謝多姐與淑娟來電關心,請原諒當時脆弱的我實在沒勇氣接聽怕會忍不住哭了出來,只能回以簡訊告知 ~我還好別擔心~。想起那時連走動都很困難身心具疲的我,慶幸有你那優美的歌聲成為我的加油站更是鼓勵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兒女將你參賽的29首歌曲以及你參與藝人交流的演唱都燒錄成CD,並輸入我的手機讓你的歌聲能時刻的陪伴我),有了它的陪伴才能把原本視為痛苦畏懼的事變成樂在其中忘了疼痛,經過這段時間認真的調養與持續的慢活運動偶爾也會在家人陪同下出外散心.渡假現已恢復了許多。記得1月6日那天首次進攝影棚觀看錄影,在新鮮感與能親眼看到你錄影的興奮心情下不知不覺竟然坐了六小時多,回家後才發現整個身體好像要斷成好幾截。那時才明瞭原來當一個藝人是那麼的辛苦,兩個小時的節目竟要花費那麼長的時間,讓我更加欽佩那些每次你錄影都會准時出現一待就是十幾個鐘頭直到錄影結束可愛的凱花們。我想在我身體還未完全復原前,短期內應該不會上凱聲凱影與各位互動也無法參與任何活動,雖然我是在去年9月才申請FB也才開始參與小凱某些活動,但在這短短幾個月卻是我人生的金華每天都過得既充實又快樂,無奈因身體不堪負荷只好忍痛提早結束我那遲來早逝極短暫的追星夢。雖然我目前無法像以前一樣每天上線關心你的近況與留言,幸好我還擁有那段雖然短暫卻非常美好的記憶,它常會無時無刻出現在我腦海裡溫暖著我,而我的心也會永遠跟隨陪伴著你。

 


 

 

還記得2012年12月31日在熱情的多姐帶領下和幾位只在凱聲凱影有過互動的凱迷搭乘14:45分開往左營的高鐵,展開了一連串既新鮮又期待的首次跨年之旅,一行人坐上預訂的小黃開始了東港.里港.鹽埔三地緊張刺激的趕場。因為第一場東港演出結束距離第二場里港的出場,中間只間隔40分鐘時間非常緊迫,只好一上車就要脅司機只要有一場來不及看到你出場就要從車錢扣1000元,讓那位長得有點像顏清標的運將直呼你們這些查某人有夠狠,嘴裡說著沒問題叫我們別那麼緊張,卻一路超速.蛇行加上闖紅燈嚇得我們反過來安撫他安全第一,下了車顧不得旁人異樣的眼光一群人毫無形像的在馬路上奔跑著,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三場都順利如時抵達會場。回飯店路上為了感謝運將辛苦的配合特別陪他在車上倒數跨年一遍,讓原本一臉嚴肅的他被我們瘋狂的舉動和熱情感染直嚷嚷著從沒有那麼刺激過,感謝我們陪他度過了一個讓他永生難忘另類的跨年夜,還不忘和我們相約2013如果小凱還在高雄地區跨年演出記得要再坐他的車。雖然回程比較辛苦(坐高鐵擠在壅擠的車廂走道還真是頭一遭)。但是能和偶像一起倒數跨年,尤其看到你所到之處都受到現場觀眾熱情的回應,連辛苦指揮交通的警察先生看到我們手裡的加油牌也興奮的喊著許富凱來了,真是老少咸宜魅力無窮讓身為歌迷的我也深感與有榮焉。這趟跨年之旅讓我深深感受到凱家族的熱情與團結也與多位姐妹相識結緣,特別感謝幫忙訂飯店.請吃宵夜.送伴手禮的凱花們,這種幸福快樂的人生初體驗直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彷彿昨日之事深深慰藉著我的心,感謝有它陪伴才讓我得以平安順利渡過那段煎熬痛苦難耐的日子。

雖然被規定不能長時間與電腦相處,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上YouTube觀看你在各節目的演出,感覺你那迷人的風采越來越有巨星風範。也會偷上凱聲凱影關心你的近況,看到你國外演出邀約不斷從原本的高鐵王子躍身為忙碌的空中飛人揚名海外真是可喜可賀,希望你在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之餘同時也能保養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讓疼愛你的爸媽及關心你的凱迷擔心了。某日看到你將在高雄藍色狂想售票演出心情非常雀躍,無奈因路途遙遠身體還未完全恢復自我評估後只能選擇放棄,想到連續兩年都無法參加你在藍狂的演唱,當下心情真是盪到谷底,實在有夠羨慕那些已訂到票能到場聆聽你演唱的凱迷們,而我只能用無奈和心酸的心情跟著那些幸運者每天盯著日曆倒數著3月23日的來臨。當看到那些有福氣的凱迷們帶著滿滿幸福紛紛留言對當晚那場音樂饗宴讚譽有佳.驚呼聲.讚嘆聲悸動的心情此起彼落讚不絕口意猶未盡彼此相約下次,雖然無緣參與但想像著當晚熱鬧的氛圍一顆心也忍不住跟著沸騰起來。唉!真正有夠搥心肝希望下次別再與這類好事擦身而過了。

 

你曾經在凱聲凱影發表一篇歌唱心路歷程讓我非常感動 ((我很平凡跟一般人ㄧ樣我只是一個愛唱歌的人,感謝老天爺和你們的厚愛,讓我完成我愛唱歌的夢想,從小到大就和音樂結下不解之緣,在歌唱這條路雖然很崎嶇很難走,但我很慶幸老天爺給我許多幫助我及愛護我的貴人。)) 小凱我相信一個人是否成功不全在力量而在雅量,看到你和明日之星一起比賽的同儕亦師亦友彼此良性競爭像家人般加油打氣互相照應。更難得的是在你演藝事業剛起步經濟並不寬裕下仍能關心弱勢族群和流浪動物之家,以身作則拋磚引玉讓凱迷們紛紛響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各盡一己棉薄之力,這些善念總有一天會轉回你身上的。一個人之所以會成功學歷和能力並不是絕對必備的條件,重要的是熱情與活力和一顆堅持到底的心。不管經歷了怎樣的掙扎與挑戰,你依然要選擇快樂,相信未來,心存堅持希望及夢想,就會得到勇氣幸運與機會。不要總與別人比人各有特點,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希望能以此和你及眾多凱迷共勉之,祝你早日站上你想要的任何大舞台,也期待你的第三張專輯早日發行,更希望能坐在台下親眼見證你在那大舞台上發光發亮。

PS:感謝女兒幫忙把手稿及照片PO上網讓這封信能順利寄出。


永遠愛你的粉絲張美卿(新北市.台灣)
 

照片出處:許富凱(Henry Hsu)凱聲凱影的世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