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多波折老闆鞠躬感謝支持 眾多歌手出席力挺 老闆喊:唱酬是天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多波折老闆鞠躬感謝支持 眾多歌手出席力挺 老闆喊:唱酬是天價!!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2月22日 (四)

  因疫延宕多時的EZ5 「30th傳奇」演唱會昨晚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登場,現場湧入大量樂迷朝聖見證歷史,有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歌手包含:李聖傑、蕭煌奇、康康、郎祖筠、林俊逸、林芯儀、卓義峰、吉巴奈、賴銘偉、梁一貞、曾治豪、林凡、閻韋伶、張芮菲、達美樂兄妹…等等。終場老闆虎哥(許理平)向大家鞠躬並感性的說:這次周年演唱會因為疫情很多波折終於完成了。最感謝阿爾發音樂的支持,讓這場演唱會順利完成。也感謝在場的各位因為你們的肯定,我們才能走過這30年的風雨歲月迄今仍然屹立不搖,最後感謝每一位歌手的付出而成就這舞台上的精采與傳說。
 
  這次演唱會舞台設計成EZ5 的外型,讓人彷彿就是置身EZ5聽歌;而台上將近四十位演出者接力演出,讓主辦單位阿爾發音樂說這次成本花費作多的都在演出費;但,重點是大家都願意共襄盛舉這份人情是無可計的天價。
 
  情歌王子李聖傑在199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冷咖啡」的時候,便受老闆虎哥獨具慧眼的邀請到店裡駐唱,雖駐唱只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卻奠定兩人深厚情誼;這次一聽到「30th傳奇」演唱會的消息便義不容辭參加盛典。李聖傑唱著輕快的英文歌「 some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heaven」登場,讓現場驚喜尖叫不停,接下來一連串演出多首經典K歌「眼底星空」與「手放開」令演唱會場變身大型KTV,並熱情邀請現場觀眾下次去欣賞他個人演唱會 。
 
  其中令人矚目的歌手康康,特別從觀眾席中登場,演出一連串組曲包含「驚某大丈夫+恁姊仔住市內+舞女+快樂鳥日子」把節目帶上一波高潮,然後笑說:「謝謝前面的歌手幫我暖場, 我現在宣布我的演唱會正式開始!」笑翻全場。今天康康大手筆自費帶上整個「康康康樂隊」當作給EZ5生日的禮物,他笑說:我自費帶全配啦…!還一連模仿十位大咖歌手唱完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讓觀眾不得不佩服他深厚唱功與高超的模仿功力。康康這段脫口秀的演出讓台下笑翻大喊:我還要!令康康害羞回應:麥拉!我已經結婚有老婆小孩了…
 
  演唱會其中一段環節是紀念已故音樂創作歌手「劉偉仁」。導演特別剪輯他的紀念畫面,播出後現場觀眾紛紛拭淚,其後由賴銘偉、卓義峰、曾治豪、阿達老師共四位歌手合力演唱”如果還有明天”紀念這位音樂才子。以前總是唱劉偉仁後面時段的「金曲歌王」蕭煌奇,則由老闆虎哥引導出場定位,還沒開始唱歌就說:「謝謝康哥幫我暖場,我宣布演唱會現場才正式開始。想聽什麼我們開放點歌啦!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貼心準備提詞機,不過沒關係,我都背起來了!」觀眾再度笑翻。為現場觀眾演唱「末班車」、「阿嬤的話」、「你是我的眼」。

img1645535719.jpg
img1645535739.jpg
img16455359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