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貓聲也能 NFT! OurSong 聯手金曲歌后蔡健雅 發行限量創作 NFT Loulou song (Demo)!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貓聲也能 NFT! OurSong 聯手金曲歌后蔡健雅 發行限量創作 NFT Loulou song (Demo)!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23日 (日)

NFT 發行平台龍頭——OurSong 今(22)日宣布重磅聯手三屆金曲歌后 Tanya 蔡健雅、新銳插畫家 YuRin,推出未發行歌曲 Loulou song (Demo) NFT,蔡健雅首次進入 NFT 領域,就和最親密的生活夥伴共同獻聲,一圓歌迷敲碗已久的愛貓日常創作心願!
 

蔡健雅未曝光 Demo 化身 NFT!

OurSong 獨家限量版 Loulou song (Demo) NFT 收錄 Tanya 和愛貓點點滴滴!


最私人、最貼近生活的蔡健雅全都收錄在 NFT 上!金曲歌后首度走進 NFT 世界,與 OurSong 合作將這首歌的母帶 Demo 製作成 NFT,以愛貓 Loulou 為靈感即興創作的輕鬆小品,過去從沒對外曝光,現在獨家分享給鐵粉收藏!

談到 Loulou song (Demo) 的創作過程,蔡健雅指出:「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關注 NFT,一開始也不太了解,但後來發現 OurSong 其實真的很像 IG、FB 這類社群很好上手,也很適合互動,再加上自己本來就很愛私藏一些小 Demo,所以這次才想把跟 Loulou 間的紀錄,以新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而且 NFT 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的特性,也很像牠之於我的意義!」

輕快曲調搭配蔡健雅招牌的溫暖嗓音,以最原始、最單純的樣貌在鏈上永恆流傳,共同創造出別具意義的收藏價值,此次更邀來新銳插畫家 YuRin 操刀,與蔡健雅共同討論設計細節,藉由活潑生動的畫風將 Loulou 純真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緻。OurSong 獨家限量版 Loulou song (Demo) NFT 將於 6 月 24 日中午 12 點公開發售,每件定價 15 OSD(約 15 美元、新台幣 450 元),在 OurSong 平台上限量發行 200 顆。開賣網址:https://www.oursong.com/vibe/grqmdabr

img1655988805.jpg

img1655988816.jpg
 

透過 NFT 縮短創作者與粉絲距離!OurSong 開啟台灣樂壇發展新頁

 
OurSong目前已和許多知名歌手、獨立樂團以及其他創作者合作,並建立自己的私密社群(Club),通過平台的各樣功能,與粉絲建立更深入互動的機會!如今再攜手蔡健雅合作推出 Loulou song (Demo) NFT 作品,期盼再創「秒殺級」現象。一般來說,歌手製作的 Demo 並不會輕易公開,OurSong 共同創辦人吳柏蒼,身為音樂人很能理解蔡健雅把 Demo 發行成 NFT 的用意,他表示:「Demo 雖然是未完成的雛形,卻呈現了一首歌最原始的意境,承載著最飽滿、最真摯、最毫無掩飾的情感,自然是值得收藏。」

吳柏蒼也提及:「本次與蔡健雅的合作正呼應 OurSong 初衷,作為一個從音樂起家的 NFT 社群平台,我們希望讓音樂人和創作者通過發行自己的 NFT,跟粉絲們建立更深的連結,也讓大眾在數位化的時代,找到收藏數位音樂以及支持音樂人的另一種方式。」

OurSong 表示,音樂 NFT 不只呈現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更重要的是能保留創作的價值以及情感的美好溫度,藉由這次與蔡健雅的重磅合作,在音樂、藝術與科技的交織下,預期將為台灣樂壇的創新突破寫下歷史性一頁,OurSong 日後也會持續與創作者共創市場、開啟音樂產業的下一步,讓未來的音樂創作有更多嶄新的面貌!

資料整理: 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資料提供: OurSon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