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冠軍隊長 吳克群「披荊斬棘」和潘瑋柏張震嶽ICE 組合一公演出再度奪冠 網友敲碗男團組合出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冠軍隊長 吳克群「披荊斬棘」和潘瑋柏張震嶽ICE 組合一公演出再度奪冠 網友敲碗男團組合出專輯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5日 (四)

吳克群和張震嶽,潘瑋柏,ICE組合參加「披荊斬棘」第二季比賽,上週初舞台奪下冠軍,今天播出第一次公開演出,再度發揮超強創意和表演實力,打敗其它七組實力堅強的28位哥哥再次奪冠。冠軍團隊合照掛進披荊斬棘「名人堂」一公照片牆。
吳克群,潘瑋柏,張震嶽這組一公比賽選了演唱林俊傑歌曲《新地球》。這樣的夢幻聯動一出場就驚艷了在場所有人。
沒有人想到竟然能把大海、末日都搬到了舞台上。
黑色的沙灘、來回拍打的浪花,舞台上還有真正的螃蟹在爬,也體現出節目組和藝人對舞台幾近完美的嚴格態度,讓眾多觀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絕對是綜藝節目舞台的天花板。」
「新地球」舞台編排、概念都令廣大網友驚嘆「節目組舞美簡直可以封神了」「披荊斬棘舞美」的話題也引發網友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節目中吳克群也感嘆到「做秀的人都是瘋子」表達對節目組為做到最好舞台效果精心編排的敬佩。
而其中也不乏吳克群本人的設計,比如整個服裝就全部都是吳克群深夜設計的風格,也有無數網友直呼,去哪裡可以領到這樣的隊長。
身為隊長的吳克群展現他藝人之外的創意執行能力,統合了張震嶽,潘瑋柏,ICE其他三人的想法,和各自的優勢,做出團隊最完美的展現。
讓這組「新地球」在一公公演舞台上,得到915票全場第一,再度蟬聯冠軍,也是「披哥浪姐」史上唯一連續兩次破900分的演出組合。
隊員張震岳誇讚吳克群是120分的隊長「吳克群為《新地球》舞台做了ppt、視頻,創作X-part部分,十分敬業又專業。」ICE楊長青和潘瑋柏也誇獎他盡職盡責,還十分照顧大家。
不僅現場演出奪冠,這組演出,從舞美,音樂編排到演唱的整體表現,也震撼了廣大的觀眾,不僅紛紛上網給予非常正面的高評價,還大力敲碗要四人組男子團體組合出新專輯。
 
img1662346333.jpg
img1662346332.jpg
img1662346336.jpg
img1662346337.jpg
img1662346338.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唱戲世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