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國告示牌6首冠軍曲得主DJ HEAD放而優則唱 二攻歌壇 不怕綠雲罩頂? DJ HEAD一身金龜綠 立志當純「金龜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國告示牌6首冠軍曲得主DJ HEAD放而優則唱 二攻歌壇 不怕綠雲罩頂? DJ HEAD一身金龜綠 立志當純「金龜婿」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1日 (二)

    電音製作人DJ HEAD即將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甜蜜、喜氣,常常受邀擔任婚禮DJ的他打趣說:「要把新歌強行置入我十大婚禮歌單中打歌,還搭時事梗,說了:「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相當幽默!DJ HEAD《心頭》朗朗上口,又超級「電」,可說是電力十足,有望電爆所有佳偶和新人,成為新世紀求婚現場心頭好或婚禮主題曲!他衷心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這次發歌主造型卻一身金龜綠,被同事虧說是綠雲罩頂嗎?他自信滿滿笑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期望讓未來的另一半很幸福!
 
    DJ HEAD「放」而優則歌,他從2017年起一連三年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舞曲榜,登上「DJ界的時代雜誌」-DJ Times和Billboard雜誌專訪,生涯至今因Remix坐擁Billboard舞曲榜6首冠軍曲,無人能出其右,可謂台灣第一人!他也因斯文、帥氣、有型,曾登上泰國大報「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動靜皆宜的DJ HEAD,直可說是「電音界的竹野內豐」!不但走國際路線,更是台灣之光!去年DJ HEAD推出首張專輯《頭號》大大轟動!「韓國瑪丹娜」金元萱,還越洋點菜,表明最愛他一首《愛你愛得不要不要的》,還讚他是「真正的藝術家!」讓他紅到韓國去!
 
    提到婚禮DJ,DJ HEAD表示因工作見證過很多婚禮,特別是同志婚禮、跨國婚姻,他觀察同婚合法前後的變化,感嘆:「同婚、多元婚姻實屬不易啊!」特別是疫情之後邊境的限制,讓愛侶分隔兩地,他因而有感而發,創作出《心頭》這首歌,歌詞中寫道:「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傷心而淚流,淺淺的風吹過心頭,寫天長地久。」記錄同志跨國婚姻的心酸,祈願最終能修成正果的心情!DJ HEAD想帶給大家正能量,他話鋒一轉,提到婚禮工作中,遇過最「神奇」的狀況是,有婚禮賓客在主人的Big Wedding 中求婚,整個是「搶版面」,讓賓客傻眼「這什麼狀況?!」,「幸好主人沒有森氣氣,大氣地與大家同喜,可說是喜上加喜!」,讓他邊放歌邊不禁讚嘆:「原來愛情是會傳染的。」
 
    DJ HEAD發片在即,先釋出首波主打歌《心頭》讓大家暖心一下,因常於各種不同的場合放歌,其中也包括婚禮,常常要被客人點歌,於是乾脆自己先把受歡迎歌單列出來,「上面沒有的不給點喔!」
他不吝公開自己擔任婚禮DJ的十大「心頭好」歌單,有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All of me》、卡林史考特(Calum Scott)《You Are the Reason》、克莉絲汀派瑞(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紅髮艾德(Ed Sheeran)《Perfect》、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周杰倫(Jay)《告白氣球》、蘇打綠&陳嘉樺(Ella)《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陶喆+蔡依林《今天妳要嫁給我》和王力宏+張靚穎《另一個天堂》等,而他也直白表明就是要打歌,所以強行置入新歌《心頭》,如果被客人發現,他學現在最流行的:「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
 
img1664594336(1).jpg

img166459433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DJ HEAD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