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米蘭登機前喜訊雪片飛來 周興哲閃淚光 忘情抱經紀人大叫 繞著地球跑近月 「好多的第一次」 Eric感恩攀登小小里程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米蘭登機前喜訊雪片飛來 周興哲閃淚光 忘情抱經紀人大叫 繞著地球跑近月 「好多的第一次」 Eric感恩攀登小小里程碑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1日 (二)

    第59屆金馬獎27日公佈入圍名單,「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憑藉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風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正結束米蘭時裝週工作的周興哲,消息傳來時,人正在機場check in、準備返台中,經紀人琦琦的手機不斷發出聲響,在臨櫃時她得空瞄了一眼,發現滿是台灣傳來入圍的喜訊,她馬上跟一旁的Eric說:「你入圍了!」周興哲抬起頭淡定回說:「我知道。」但眼中閃出淚光,兩人顧不得正在機場,開心得又抱又叫,讓許多老外為之側目,感染到他倆的喜悅,雖不知情但有人為周興哲鼓掌、歡呼,一路上遇到的華人觀光客也夾道恭喜他,讓Eric非常感動!
 
    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就傳來肯定喜訊,冠軍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風靡一時,最終坐收8千萬票房佳績,並在甫發布的「金馬59」入圍名單中囊括三項大獎入圍,分別是「最佳改編劇本獎」杜政哲、「最佳新演員獎」周興哲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https://youtu.be/kiSYRbMn67I) ,殊榮可喜可賀!人在義大利的周興哲,特別越洋用英文寫下入圍感言:「It taste like sweet wine,and it feels like I’m up in the clouds。」他表示入圍就像品嚐了醇美的酒般,飄飄然地宛若漫步在雲端,他更不忘感謝該片所有台前幕後的夥伴們,「有你們,才有這些甜美的果實!」也感謝所有的小興星、媒體先進和電影公司、經紀公司,更感謝上帝,表示自己將更加努力,以不負大家期待!
 
    周興哲近期飛新加坡舉辦兩場《Odyssey旅程》萬人演唱會、人生首場泰國見面會《The Moment》,更受頂流精品 MONCLER 之邀,晉身世界4大時尚盛典之一的「米蘭時裝週」,在千年歷史的米蘭大教堂出席 MONCLER 70週年大秀和晚宴,與《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華語樂壇教母」那英、南韓「AAA」(Asia Artist Awards)、「SBS演技大賞」雙料視后《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藤原浩相見歡,他此行相當充實,近1個月不在台灣,在返台登機前得知入圍好消息,讓他又興奮、又感動,直呼:「感恩好多的第一次,也是我小小的里程碑,感謝大家!」如今就要凱旋返台,緊接他將於10/21、22、23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這場由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主辦的全新巡演,在CEO羅維君(法蘭姐)的策劃下,請到金鐘、金馬、金曲三金團隊為周興哲全心打造,台北站目前剩餘票數不多,購票請洽「KKTIX」 (https://odyssey.kktix.cc/events/odyssey2022-main) 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小興星千萬不要錯過!
 img1664598051(1).jpg
img1664598052.jpg
img1664598052(1).jpg
img166459805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