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地下音樂奇才Alec Orachi,將帶著新專輯《FREE 2 GO》前來台灣開演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泰國地下音樂奇才Alec Orachi,將帶著新專輯《FREE 2 GO》前來台灣開演
0
106

By John Huang

2022年10月12日 (六)

翻譯:Tom,編輯:John

 


引發泰國地下音樂圈矚目的Alec Orachi,2022年終於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FREE 2 GO》,並且將於11月來台進行演出。

img1665588289.png

原本只是單純在Soundcloud上傳個人音樂作品,Alec Orachi卻意外的吸引了泰國地下音樂圈的關注,而隨著知名度提升,他也被NME等音樂媒體,列為2022年最值得關注的新聲之一。

 

即使在短時間內達到這個階段,他並沒有為此感到滿足,原因不是他對於成功的渴望,而是在音樂上的探索,至今仍未滿足他的期待。

 

回顧疫情爆發期間,Alec Orachi開始對自己拋出了提問——「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要做什麼?」一直到他遇見了啟蒙導師,引領他進入雷鬼音樂的世界,同時尋求一種「sabai-sabai」(泰語:舒服)的生活精神,他才終於找到了答案。

於是,他立刻回到錄音室,展開了專輯的製作,並為專輯設下了一個「卡通感」的基調。他透過自己長年在音樂上的吸收,從20年代的Charleston舞曲、到後來的Amy Winehouse等,轉化成如今新專輯裡,自己長出來的樣子。

 

回憶創作過程中,Alec Orachi表示所有旋律和歌詞都很自然地發生,他只是抓住時機,把這些片刻都記錄下來,再用一些「sabai-sabai」的精神去進行點綴。

 

如今Alec Orachi的首張個人錄音室創作專輯《FREE 2 GO》已上架各大串流平台,並將在來臨的11月,前來台灣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節,同時也計畫了台北場的演出,讓人期待。

img1665588155.jpe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