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靈魂歌姬」家家暌違3年台北辦個唱 生日《輕輕許個願》獻天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靈魂歌姬」家家暌違3年台北辦個唱 生日《輕輕許個願》獻天籟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30日 (六)

「靈魂DIVA」家家出道多年,以饒富渲染力的天籟美聲感動無數人,她29日驚喜宣布將明年1月6日生日前夕,在Legacy Taipei舉辦《輕輕許個願》家家生日音樂會,這也是她暌違3年在台北舉辦專場演出,心情期待萬分,雀躍表示:「這陣子沒事就待在家,聽著這10年留下來的作品,偶爾還是會好奇,聽歌的你們是哪時候認識我的?」同時在社群上開放歌迷點歌,邀請大家與她共度溫馨時光,售票將於12月4日本週日中午12點開賣。

家家明年1月8日過生日,她透露近年來生日都平淡度過,「以前可能會人來瘋,不過現在走安逸穩定的路線,生日就希望大家都平安最重要,有幾個交心的好朋友祝福,我覺得就足夠了!」首次在生日前舉辦個唱的家家,將與粉絲一同歡度慶生,除了把初體驗獻給最愛的歌迷外,也回顧過去重拾初心,她坦言:「唱了這麼多年,還是會想要以最自然、純樸的心站在舞台上,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自己,在那個狀態下唱歌是快樂的,底下觀眾也能感受到。」同時也預告將會加入暖心的不插電形式演出,期許在新的一年自己能展現不同的面貌。
 
問起最難忘的生日回憶,家家就如同當年純真無比的小女孩一般興奮地分享:「小時候家人都會替我過生日,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過生日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原來當時家人藏驚喜,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先被阿姨帶去買玩具禮物,她內心還疑問為何這麼好,「結果回到家,家裡暗暗的,大家都不見了,接著突然大大的蛋糕就端了出來,大家都在幫我慶生,真的很夢幻!這此之後我才也對『生日』、『慶生』有了概念」。
 
這次演唱會取名《輕輕許個願》,也讓家家想起從前自己許下的願望,她笑道:「小時候許的願望太多了,希望考試得第一之類的小小心願,我也許過長大要當歌星的願望,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對她來講,願望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當真的很想要實現某件事的時候,只要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和目標前進,就能夠達成心願,因為在許願同時,就一直在默默努力」。
 
《輕輕許個願》家家生日音樂會將在本週日12月4日中午12點開賣,距離演唱會還有1個月準備時間,家家透露盡量都待在家,有時間休養喉嚨,也會調整作息充足睡眠,她坦言:「畢竟確診這件事滿傷身的,所以希望能好好休息後,帶給大家好聽的聲音!」詳細售票資訊,請見售票頁面(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jiajia)。更多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家家: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Make A Wish…【輕輕許個願】家家生日音樂會
演出時間:2023/01/06(五) 20:0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票  價:全座席$1,500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 / 相遇音樂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
售票頁面: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jiajia
售票時間:12/04(日)中午12:00
 
 img1669794817.jpeg

img1669794817.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