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聲天后家家想生了?! 2023首開唱千名歌迷搶當催生娘 聽不過癮催「聲」家家新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聲天后家家想生了?! 2023首開唱千名歌迷搶當催生娘 聽不過癮催「聲」家家新專輯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8日 (一)

「靈魂DIVA」家家6日晚間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飆高音展超強唱功,令人秒起雞皮疙瘩。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她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從各地趕來,甚至有歌迷從馬來西亞、新加坡特地飛來,為家家獻上生日祝福,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家家邀請好友Matzka擔綱演唱會音樂總監,嶄新風格突破以往,展現時而輕快甜美,時而震懾人心的狠勁,2人合唱拉丁風饒舌曲〈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嗨翻全場;演唱會誠意十足,更請來嘉賓「水哥」李英宏與家家翻轉苦情悲歌〈傷心酒店〉,直接把現場變身「開心酒店」,歌迷們都隨著節奏盡情搖擺,家家開心分享:「和英宏合作過發現很合拍,這次特別邀請他演出,接下來的新專輯有機會和他再一起玩音樂!」2個人一見面開心相擁,李英宏表示:「先前我和家家在線上合作,這次面對面唱現場的感覺更不一樣,多了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接觸,還有一群來幫家家慶生的各位!」
 
家家當晚身著一襲針織洋裝,搭配充滿氣勢的流蘇純白大衣,既俏皮又個性,在《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上濃縮出道超過15年的精華,逾100分鐘的演出,與表弟們所組的樂團「兄弟職責」一連帶來23首好曲,除了〈家家酒〉、〈填空〉和〈塵埃〉等千萬點擊歌曲外,她也選唱了創作才子韋禮安寫的〈看透〉、YELLOW黃宣量身打造的〈我想要的快樂〉、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同名歌曲〈忘不記〉等鮮少演唱的歌曲,讓歌迷大感驚喜,全場大合唱如同超大型KTV,家家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生日音樂會,很開心你們和我一起度過我的生日,3年沒在台北辦過專場,內心難免小小緊張,不過今天是生日包廂的概念,想和大家一起唱歌!」
 
近年來生日都平淡度過的家家,這回千名歌迷合力為她許願,集氣祝福新專輯順利外,李英宏也準備浪漫生日花束,並貼心選用家家最愛的顏色粉紅色當生日好禮;而情同兄妹的老友Matzka也排除萬難從台中趕回台北,密謀工作人員,悄悄背著家家準備粉紅泡泡造型蛋糕,在甜蜜合唱〈原來〉後,突然唱起來了生日快樂歌,Matzka也端著蛋糕送祝福,在唱〈家家酒〉時,全場上千歌迷更開啟手機燈製造夢幻燈海,讓家家感到驚喜連連。
 
家家坦言一心只希望能順利帶來完美演出,沒想到大家還是百忙中給她大大驚喜,相當難忘和感激,她說:「這次的演唱會的編制和歌單安排,對我來說都是個新的體驗,也是鼓勵自己在邁向新的一年,能更勇於嘗試、挑戰!」家家接下來將全力籌備新專輯,更多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家家: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img1673184381.jpg
img1673184383.jpg
img1673184385.jpg
img1673184387.jpg
img16731843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