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pink主唱EUN JI台北演唱會 驚喜送上中文歌<如果可以>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pink主唱EUN JI台北演唱會 驚喜送上中文歌<如果可以>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5日 (一)

韓國人氣女團Apink主唱EUN JI,今天1月14日晚上6時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2023 JEONG EUN JI CONCERT [Travelog] IN TAIPEI”演唱會。在時隔接近四年後再次來到台灣跟歌迷見面,作為今次巡迴演唱會中首爾站後的第一站,恩地為粉絲(PANDA)準備了18首歌曲,在超過兩小時的演出中用心演唱,為觀眾送上一個完美的音樂之旅。
 
回應今次演唱會主題,EUN JI先以新專輯《log》中的主打作<나에게로 떠나는 여행>(Journey For Myself)揭開今晚的音樂旅程,接著繼續保持輕快的節奏,為觀眾們送上<Away>。恩地也希望再炒熱粉絲的熱情,因此特別準備了solo出道主打作<하늘바라기>(Hopefully Sky),再加上之後的<It's OK>以及 <너란 봄>(The Spring),三首歌迷們非常熟悉的歌曲。而以應援認真而聞名的台灣粉絲亦沒有讓恩地失望,在整齊的應援口號和全場亮起的手燈之下,令演唱會開始不久已成功把氣氛推上高峰,跟首爾場不遑多讓。
 
EUN JI得天獨厚的悅耳聲線,在換上另一套服裝後,恩地深情的<서른즈음에>(About Thirty)、<두고 왔나 봐요>(Stay)、<후>(Whoo)等歌曲,而歌迷也靜心細聽恩地的演繹。不少粉絲大讚EUN JI的現場演繹比CD還動聽,因為他們都可以感受到恩地在現場演唱時投入的感情,讓全場PANDA也聽得如痴如醉。除了歌聲動聽,EUN JI更非常寵粉,她知道台灣粉絲已經差不多四年沒有跟她見面,所以就很貼心的,擔心台上的露營椅位置放得太後,讓大家沒法清楚看到她。EUN JI就主動把椅子搬到右側,希望大家容易看見,而粉絲對於恩地的貼心舉動,更報以熱烈的歡呼!
 
接著驚喜來了,在EUN JI唱完<너의 밤은 어때>(How’s Your Night)後,突然響起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音樂,原來寵粉的恩地特別為粉絲準備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意想不到是EUN JI唱起來的中文十分標準之餘,而且更非常有感情,比原唱韋禮安的版本,多了一份女性的柔情,令全場PANDA一起嗨爆!
 
來到演唱會的第三部份,EUN Ji再透過<사랑을 위하여>(For Love)、<서울의 달>(Full Moon)和<Simple is the best>這三首歌曲,讓觀眾們欣賞到她的廣闊音域,即使在歌曲中的高音部份也能輕鬆應付。值得留意是接著的<상자>(The Box),恩地還親自引領PANDA們跟她一起拍掌打拍子應援,加上EUN JI的招牌笑眼,顯露她與粉絲們之間的互動默契。
  
在安可部份EUN JI還為觀眾準備了熱門韓劇《酒鬼都市少女們》的OST<인생 한잔>(A Drink of Life),聽著恩地的動聽歌聲很容易再想起她飾演的姜智久,在劇中的每個畫面,感覺溫暖。最後,恩地呼應開場,同樣以最新專輯內的另一首歌曲<흰수염 고래>(Blue Whale),為本次的台灣演唱會畫下完滿句號。
 
img1673713222.jpg
img1673713225.jpg
img1673713218.jpg
img1673713227.jpg
img167371322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D-SHO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