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年開春首位訪台的外星人報到!白虎大年初七來台秀中文甜喊「我很想你們」拜晚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新年開春首位訪台的外星人報到!白虎大年初七來台秀中文甜喊「我很想你們」拜晚年!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8日 (日)

  BAEKHO「白虎」姜東昊兔年新春襲台開唱備三大彩蛋當成訪台見面禮給足dOnO(粉絲)們驚喜,把新歌、經典精華一次唱盡的他不枉「中文天才」封號深情獻唱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還嘴甜地用中文高喊「我很想你們,我愛你們!」向歌迷告白訴情衷!除此之外還在演唱會上DIY壓花相框贈粉絲,更熱情地與大家合照,有求必應的他不僅與粉絲共度難忘的Honey DAY外,更透過這場來台演唱會提前與粉絲共度難忘的情人節!
 
  在粉絲千期萬盼下,睽違三年再次來台的BAEKHO「白虎」姜東昊選在兔年農曆大年初七來台於TICC舉辦【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Honey DAY》 IN TAIPEI】,之前曾以團體身分來台的白虎原本預計在2020年2月14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小型演唱會,無奈遇到疫情而讓計畫延宕,心心念念台粉的他趁著出道十周年發行新專輯之際,特別履行三年前與歌迷的約定來台,並以演唱會暨見面會型式跟大家共度「甜蜜的一天」!身為兔年開春後第一位訪台的韓國藝人,白虎特別準備5首新歌包括〈LOVE BURN〉、〈BAD 4 U〉、〈No Rules〉、〈Festival in my car〉、〈Wanna go back〉在台首唱外,更把先前在團體時的經典精華如:〈DRIVE〉、〈Hello〉、〈NEED IT〉、〈If we〉、〈VVITH〉一次唱好唱滿,讓現場粉絲聽到耳朵懷孕外,先前就預告備好「秘密武器」的他更加碼選唱了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原本唱情歌實力精湛的他詮釋起這首中文歌更加深情款款,頓時掀起當晚演唱會最高潮!
 
  在演唱會上一口氣唱足11首歌的白虎在唱起中文歌時無論咬字唱腔都令人驚艷,為此他特別提早一個月練唱這首〈永不失聯的愛〉,除了怕唱錯歌詞拼命練習外,想透過說中文與台灣粉絲更多互動的他更每天複習打招呼及告白情話的中文用字;只見在演唱會上白虎不斷地以帶點萌味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晚安」、「你們好」、「大家好我是白虎」、「我很好」,讓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外,還直接告白:「我很想你們,我愛你們!」被稱為中文天才的白虎被問到還記得什麼特別的中文祝福話?他笑說:「長命百歲!」也成了他給台灣粉絲拜晚年的最佳吉祥話!
 
  而除了精彩的舞臺外,白虎也趁著演唱會與久違台粉敘舊,提及近期工作計劃,前陣子為了新專輯剛結束音樂節目的宣傳行程的他最近專注在綜藝節目《Buddy Boys》的錄影;不過儘管忙碌,白虎仍維持精壯結實體魄,這次在演唱會上大秀好身材的他透露自己身材變壯秘訣除了每天都運動外,更表示:「最近因為錄節目 吃美食機會變多,身材也越來越大隻!」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為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的個人專輯《Absolute Zero》,參與專輯的創作的白虎,特別提到自己最愛的一句歌詞就是新歌〈No Rules〉中一句「專注於現在」,由於這句充滿正能量,也成了白虎的打氣座右銘,他表示:「『專注於現在』其實在任何狀況下都可以用,不管疲憊或是需要專注的時候,只要時時刻刻想起,絕對能為自己打氣!」
 
  此行一共來台三天兩夜的白虎把握這次旋風式訪台的時間,除了昨晚一到台北的第一站就跑到台北101看夜景及逛街外,更計劃在結束後一嚐他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列了一長串美食清單的他笑說:「像是牛肉麵、芒果冰,很想念這些美食的味道,尤其是牛肉麵,上次來有台灣有吃到,太好吃了!」到台灣的第一晚還興奮地在飯店開直播分享睽違三年訪台心情的他更透露自己這次最想吃的新的食物就是「牛軋餅」,他笑說:「工作人員有跟我推薦很有名的牛軋餅,而且他們打算店鋪一開就衝去買,讓我很好奇到底有美味,很想嚐一嚐!」
 
-------------------------------------------------------------------------------------------------
“2023 BAEKHO MINI CONCERT <BAEKHoney DAY>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1月28日 (六) 19: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場地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粉絲福利:簽名會/ 簽名板/ 親簽拍立得/ 簽名專輯/ 粉絲送別/ 台灣限定小卡/ 虎意棉棉禮物
主辦單位:D-SHOW
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D-SHOW官方網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show_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dshowtaiwan/
 
img1674910738.jpg
img1674910739.jpg
img1674910741.jpg
img16749107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D-SHO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