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冠軍男團 U:NUS 挑戰《極限震撼》春節苦練舞 開工登《極限震撼》舞台 展現全新舞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冠軍男團 U:NUS 挑戰《極限震撼》春節苦練舞 開工登《極限震撼》舞台 展現全新舞技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8日 (日)

春節在台造成觀賞風潮的《極限震撼》,首次與台韓藝人一同表演,今(28日)邀請到冠軍男團U:NUS合作演出,吸引不少粉絲爭相搶票要與心目中偶像最近距離見面!雖然U:NUS是首次接觸到阿根廷傳統舞蹈,仍表現得相當出色,令全場High到最高點。團員高有翔表示,表演的型態跟往常的U:NUS完全不一樣,所以重複看了好幾次這個團隊過去的表演片段,想辦法把狀態調整到與其他舞者更相似。為了完美演出,團員們也在過年期間團聚練舞,為表演下足了功夫。《極限震撼》演出時間至1月29日,喜劇演員博恩將獨挑大梁,壓軸登場!春節連假千萬不要錯過,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OK、萊爾富便利商店。
 
U:NUS在粉絲熱烈歡呼與尖叫聲帥氣登場演出,近距離的觀賞超刺激的視覺震撼,讓台下觀眾紛紛直呼:太帥了!隊長高胥崴指出,第一次接觸到這種舞蹈,覺得很新奇,因為跟原本習慣舞風有落差,剛開始很難放開適應!團員吳昱廷則對藝術交流感到開心表示,這是第一次跟國外的團隊合作,非常開心也非常新奇,可以在不同語言的情況下跨過隔閡去進行藝術上的交流。《極限震撼》主打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與超近距離劇場演出,觀眾可以在超大的空間內隨意走動,並以超近的距離細看表演者精彩演出,感受瞳孔震撼的全新體驗!
 
然而國外團隊皆來自於非英語系國家的阿根廷,在合作上有不少語言隔閡,U:NUS則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蔡承祐的招牌燦笑,團員高有翔說到,承祐碰見外國人比較害羞,但當他使出他招牌的笑容,一切瞬間變的合理,不需言語也能與外國舞者產生好的互動。蔡承祐也表示,因為我本身的語文能力就不是特別厲害,這段過程中⋯都在依靠有翔和昱廷,對我來說真的是又好笑又想哭!U:NUS不僅團隊默契佳,也互相合作,一同完成《極限震撼》高難度的演出,令全場觀眾相當驚喜與感動。
 
U:NUS演出結束後也將投入到專場演出的練習,隊長高胥崴指出,我們共同目標都是希望能先將自身的能力提升,之後在表演上才能有更多選擇!所以近期重心還是都先擺在精進能力為優先。《極限震撼》明日將來到最後一場演出,邀請知名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演出,將展現在舞台上不同的一面!喜歡追求刺激的觀眾不要錯過!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OK、萊爾富便利商店。
 img1674921427.jpg
img1674921429.jpg
img167492143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