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前哨戰!「金曲音樂節」繽紛開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曲獎前哨戰!「金曲音樂節」繽紛開跑
0
1,415

By 馬來魔

2013年7月4日 (四)

金曲獎頒發前夕,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的「金曲音樂節」,室內室外活動大串連,在金曲獎舉辦的當週,每天都有盛大活動。

戶外演唱會有家家、小宇、李婭莎(下圖)等入圍者輪番獻唱,每天晚間都有不同陣容,甚至還邀請到方文山等著名音樂人演講座談,室內的攤位如同創意市集,由各大音樂產業各出奇招,紛紛推出不同攤位,每個小攤位還各自舉辦不同的小活動,中央大舞台也會每天有巨星駕到,場內和場外一樣熱鬧非凡。

img1372872176.jpg
 
今年各大唱片公司的攤位各具巧思,最受歌迷討論的是滾石唱片把攤位變成鬼屋,裡面還有工作人員巧扮吸血鬼陪民眾玩樂。

img1372872174.jpg
 
華研唱片以S.H.E等旗下歌手充滿設計感的畫面當作主視覺,並且強推一個名為「marq」的最新APP軟體,下載後可以直接將手機或電腦銀幕對著華研旗下歌手的專輯封面,就可以線上直接看MV,讓歌迷直呼創意獨具。

img1372872174(1).jpg
 
更有創意的是美妙音樂,竟然將攤位改裝成「美妙醫院」,主治醫師就是他們旗下最紅的安心亞,標榜「音樂能治百病」的概念,也讓歌迷駐足圍觀。

img1372872175.jpg
 
杰威爾唱片強打周杰倫最新電影《天台》,現場佈置成電影當中的「波爺中醫館」,還有杰倫看板提供民眾合影。

img1372872173.jpg
 
說到合影,「喜歡音樂」玩得更大!7月3日(星期三)當天,直接請來豆花妹蔡黃汝在現場表演,並且與歌迷合照,歌迷只要購買咖啡杯、專輯等相關產品,就可以憑發票直接與豆花妹合照,豆花妹親切的呼應每位歌迷的需求,擺出各種俏皮動作,讓大家一次拍個夠,也很隨和的陪歌迷閒話家常,讓現場粉絲樂翻天,攝影迷甚至使出看家本領,使用專業相機捕捉豆花妹的可愛姿態,豆花妹也熱情的為PlayMusic音樂網拍下俏皮萌照,自然不做作的姿態超級卡哇伊。

img1372872172.jpg
 
近期廣受樂迷注目的音樂社群網站PlayMusic音樂網也參與這次的金曲音樂節,室內攤位在晚間不但有廣受宅男歡迎的「PlayMusic音樂網粉絲團」長腿正妹小編Noel(下圖)在現場和大家聊音樂,也開放歌迷用便利貼的方式為自己喜愛的歌手投票,你最希望誰得獎?你要對哪個歌手表達支持?你覺得金曲獎誰是遺珠?都可以進來這裡暢所欲言!

img1372872176(1).jpg
 
目前在PlayMusic音樂網攤位當中的「金曲遺珠」項目,熱門歌手王心凌與張韶涵竟然沒人投票,PlayMusic音樂網總編輯Patrick笑言:在音樂節期間開放這兩位歌手的歌迷到場交流,用你們的力量為喜愛的歌手集氣,期許今年沒入圍的歌手明年有好作品可以順利入圍。

img1372872237.jpg
----------------------------------------------------

◎「金曲音樂節」活動官網:http://www.gmxtw.com.tw/
◎金曲獎官方網站:http://2013goldenmelody.bamid.gov.tw/
◎PlayMusic音樂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yMusicT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