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首攻紅館 零距離會HK小興星 合體鄧紫棋唱〈別勉強〉榮幸現學廣東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首攻紅館 零距離會HK小興星 合體鄧紫棋唱〈別勉強〉榮幸現學廣東歌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6日 (一)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締造個人新紀錄,今(25日)首攻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兩天用勁歌金曲征服香港小興星!擁有4首破億金曲的周興哲,紅館首場嘉賓超級大咖,請到同樣擁有4首超億金曲的鐵肺天后鄧紫棋(G.E.M.),同為超級唱作歌手的兩位,英雄惜英雄,早在4年前就男女對唱〈別勉強〉,而這次在Eric首破紅館的紀念性戰役中,雙方居然是首度合體公開演唱這首難得的好歌,讓全場萬名小興星不可置信地尖叫、歡呼不已!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好事成雙,當初開票馬上秒殺,加場亦再度秒殺,成績斐然,周興哲也為香港場換上香奈兒(CHANEL)新裝,帥氣為香港小興星選唱「E神」陳奕迅(Eason)的〈淘汰〉、「歌神」張學友(Jacky)《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作為送給本地粉絲的禮物!
 
    周興哲睽違5年再度赴香江開唱,一舉攻上紅磡,就勢如破竹連開兩場,他一開場就唱跳〈That’s All〉,並在一片火樹銀花中奮力撕去身上的衣衫,露出堅實、壯碩的完美胴體,引爆第一個高潮!周興哲在唱完〈Nobody But Me〉後,一聲:「香港,我回來了!」讓全場萬名小興星開心到尖叫不已!Eric緊接演唱甫讓他勇奪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更是引發萬人大合唱,把紅磡瞬間變成超大型總統包廂!Eric一連演唱多首勁歌金曲,如〈說太多〉、〈最後一堂課〉、〈小時候的我們〉外,還吉他自彈自唱〈相信愛〉、〈永不失聯的愛〉,此外,〈如果雨之後〉、〈我很快樂〉、〈怎麼了〉等暢銷神曲盡岀,讓小興星個個聽出耳油,全場High爆大合唱!
img1677422583(2).jpg
 
    周興哲介紹嘉賓出來前,先賣了個關子,表示要唱一首別人寫的歌,而且很厲害的,當Eric一報出歌名〈別勉強〉,全場不可置信地歡聲雷動,而當樂壇天后鄧紫棋一升上舞台,全場看到同樣擁有4首破億金曲的周興哲和鄧紫棋世紀同框,尖叫聲差點掀翻紅磡體育館屋頂,一對璧人首度合體對唱了〈別勉強〉,成為千載難逢的珍貴畫面,在場的小興星打開手機燈海、搖曳著螢光棒,讓全場洋溢著浪漫星海,Eric望著鄧紫棋跟全紅磡萬人粉絲說:「首次合體演唱《別勉強》很開心,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現場合唱這首歌,就獻給紅館的小興星了!」周興哲又說:「我從前幾天一到香港,就非常地期待呀!」並表示這是兩人當時合作之後的「第一次重逢」,鄧紫棋則表示之前接到Eric的邀約,「第一反應是很開心,終於可以一起現場表演《別勉強》了!」又笑盈盈對著Eric說:「祝你的演唱會順利大成功!」讓全場又是歡呼連連!
 img1677422583(3).jpg

    鄧紫棋和周興哲在台上開心敘舊,Eric說自己特別練了廣東歌,鄧紫棋說要驗收,他僅秀出「哥哥」張國榮〈追〉其中一句:「一追再追~」鄧紫棋把關說還不夠,周興哲還說自己有唱偶像陳奕迅的〈淘汰〉,讓鄧紫棋更是不可置信說:「這是國語歌,連廣東話都沒有耶!」她索性當起襯職小老師,要周興哲跟著她一句一句唱,Eric唱得有模有樣,讓全場大聲叫好,到最後他忍不住問G.E.M.這是什麼歌?鄧紫棋則跟他說這首歌是Eason的〈明年今日〉,「意思是祝你明年的今天又站在紅磡的舞台上!」讓周興哲驚喜高呼:「妳好有梗啊!」鄧紫棋又娓娓向台下小興星們說:「Eric很有才華,歌曲也超好聽,包括我以前在金曲獎上唱過的那首《以後別做朋友》,還有最近經常聽到的《永不失聯的愛》,都很棒!」樂壇才子佳人旗鼓相當、惺惺相惜,為樂壇再傳佳話!  
img1677422584.jpg
 
    周興哲去年甫五度攻蛋,馬不停蹄的他,去年亦飛往新加坡舉辦兩場萬人演唱會,更一舉揮軍北美舉辦4場《周興哲Eric Cho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疫情後首位在北美洲舉辦大型演唱會的第1位華語歌手,而且場場爆滿,從洛杉磯站、聖荷西站、溫哥華站到多倫多站,橫跨3個時區,皆所向披靡,主辦單位也表示周興哲有夠厲害!一兩個月前才敲定開秀,一開票就完售,4場北美演唱會共動員近2萬名小興星到場支持!周興哲好事成雙,還一舉以主演的電影處男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而在兩場紅磡演唱會之後,他也將繼續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飛往世界每一個角落!
 img167742258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