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 Haezee黄瑋昕、柏霖PoLin限定組合演唱 頒發2022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 Haezee黄瑋昕、柏霖PoLin限定組合演唱 頒發2022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4日 (日)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搶先揭曉hito流行音樂獎的第一個獎項「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aezee黄瑋昕、柏霖PoLin曾經在歌唱選秀節目一起飆歌的可敬對手,兩位歌手的亮眼表現受到電台矚目,以獨家限定的組合來現唱演唱並公布「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獲獎歌曲為宇宙人〈我還繞著你在旋轉〉、G.E.M. 鄧紫棋〈天空沒有極限〉、告五人〈好不容易〉、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蕭秉治〈毒藥〉、徐佳瑩〈沒有第三者的分手〉、MC HotDog熱狗〈阿姨〉、A-Lin〈摯友〉、瘦子E.SO〈WAY UP〉。
 
柏霖深感榮幸可以來演唱十大歌曲,當初收到邀請很興奮,但當看到這十首歌曲時坦言是一大挑戰,因為歌曲風格很多元,另外還有韋禮安的〈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A-Lin的〈摯友〉,要跟公司的師兄姐歌曲致敬,壓力山大!不過知道合作歌手是黄瑋昕就非常放心,這也是他們在節目結束後首次合體。


img1679671974.jpg

img1679671993.jpg

黄瑋昕也說,可以跟柏霖合作自信感倍增,因為要演唱這些前輩歌手的歌曲需要一點膽量,她認為鄧紫棋的歌曲很高難度,所以她跟柏霖除了練團時間以外,還私約練唱,兩人非常合拍。柏霖發揮巧思在合唱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時,跟黄瑋昕來段熱情的舞蹈互動,但在瘦子E.SO〈WAY UP〉的部分,對柏霖來說是一大艱困任務,因為需要RAP,而黄瑋昕也不藏私分享RAP技巧,讓這次演出相當完美!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說,這次的「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是由柏霖的師兄、也是電台的「翹班DJ」GJ蔣卓嘉改編製作的,非常好聽。

資料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