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12年驚喜現身母校運動會 黃宣笑嗨 : 太荒謬的讚!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睽違12年驚喜現身母校運動會 黃宣笑嗨 : 太荒謬的讚!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30日 (六)

黃宣驚喜返母校,開心嗨喊荒謬!創作歌手黃宣受邀擔任運補飲料《舒跑S》年度代言人,每天保持運動的黃宣笑說我的汗水如瀑布,全身都濕透透是日常,受邀代言非常有解渴的感覺!
而3月30日早上忽然現身參加出席母校國立臺灣師大附中 111 學年度運動會,學校事前保密,黃宣一現身,立即引發學弟妹們大騷動,睽違12年首次返校,想到當年發掘自己音樂創作的恩師龍祥輝,青春回憶殺瞬間回歸!黃宣直說太開心了,真是荒謬的讚!
 
受邀代言運補飲料《舒跑S》,黃宣表示心情非常讚,感覺非常解渴,我本身非常容易流汗,表演時汗水如瀑布,全身濕透透幾乎是日常,舒跑S絕對是我補充水分的絕佳飲品,此次受邀代言舒跑S,不添加果糖、低熱量,非常符合我的實際需求,黃宣並說我們全家都愛運動,父親為知名youtuber泰雅的神準阿伯,以運動吸睛網友,因此能受邀代言舒跑S,老爸最開心,我平日就喜歡喝運補飲料,因為運動加上頻繁表演量大,喝舒跑S解渴剛剛好,此外,每天都會跳繩,15分鐘不停歇的跳,跳十分鐘抵慢跑30分鐘,維持健康的身材與肺活量訓練,讓身體與大腦每天都保持清新,更對創作演唱十分助益,另外保持開朗的心情,創造意外的可能,不要怕錯誤,包容錯誤的勇氣,在過程中創造價值,我一直都是這樣激勵自己,保持活力來源則是多聽自己的歌曲!
 
黃宣週五早上驚喜現身國立臺灣師大附中 111 學年度運動會,由於校方事前保密,當黃宣忽然現身操場司令台,立即引發全校大騷動,黃宣不改獨特風格直說睽違12年首次重返母校,心情超嗨的真是荒謬的讚!黃宣並解釋說不要誤會,我對荒謬的定義是褒而不是貶,就是無法形容的開心啦,除了驚喜現身外,黃宣還帶領著4000名學弟妹們合唱校歌,並參與全校師生的接力賽,則讓黃宣感性的表示許多的青春回憶殺瞬間重現!
 
當年以超高分的優異成績,第一志願考入師大附中,黃宣坦言當年在學校是個很有想法的調皮學生,也因為這樣,高中未能應屆畢業,以同等學歷報考大學,後來大一休學後,又再度重回高中補勞動服務,才得以拿到畢業證書,現在以校友身分回到學校跟學弟妹分享經驗,人生真是如此的奇妙,黃宣並說雖然我很調皮,但音樂項目是我的最愛,代表學校參加「舊愛新歡」歌唱比賽,以古詩「陌上桑」改編成百老匯的歌舞劇模式,帶領全班同學參與演出,為師大附中奪下全國高中第一名,感恩當年力薦我的國文老師龍祥輝,他知道我不愛念書,但卻發掘我的音樂潛力,他建議不如我創作一首歌改編古詩參賽,因為這樣啟發了我的靈感,真的很感謝老師,老師從來不設限制,反而鼓勵我朝著自己興趣才華發展,感念老師的不放棄,我才能在音樂中找到更多的想像空間!
 
而被問到高中最難忘的事,黃宣分享高中時經常在校外演出,在學校也會吉他彈唱,老師都叫我不要來學校,班上不是讓你表演的地方,如果要表演就不要來學校了,因此到了高三,每天中午12點我就離開學校,黃宣並說之所以每天還是堅持早上到學校的理由則是不想讓父母擔心,雖然自己調皮,但善良不會害人,高中時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音樂創作上,與學弟妹們分享個人經驗談:「相信過程,在過程中創造價值,不要被自己的期待所綁架」以及我自己的座右銘「容許錯誤的可能,創作意外的美麗」!
 
提到近況,黃宣分享最近都在忙製作新專輯,下半年也會有電影推出,之前疫情期間,因為較少演出,少見到粉絲,反而空閒時間多,創作力大增,在新專輯加入許多新元素,期待新專輯盡快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680165636(1).jpg
img168016563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舒跑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