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不懷念政治鎂光燈 推出創作專輯 新歌”我的雷蒙”向老公訴情意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不懷念政治鎂光燈 推出創作專輯 新歌”我的雷蒙”向老公訴情意
0
2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7日 (日)

卸下法國第一夫人的光環後,卡拉布妮(Carla Bruni)重返音樂舞台,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微醺法國Little French Songs】,不僅灌錄法文、義大利文與英文三種語言歌曲,樂風更是融合流行樂、民謠、法國香頌等,專輯發行首週空降法國流行專輯榜亞軍。前法國總統沙科吉(Nicolas Sarkozy)在去年卸任後,卡拉布妮就隨之退出政治鎂光燈後,但她一點也不懷念政治生活,現在反而有更多時間做喜歡的音樂。專輯主打歌”我的雷蒙”("Mon Raymond")就是以沙科吉的小名所寫,這首歌也被今天(7/5)在台上映的法國片【再一次初戀】(Camille Rewinds)選為台灣地區法語宣傳曲。
 
卡拉布妮出身自音樂世家,卻在19歲時意外先當上模特兒,憑著高挑身材及迷人外表迅速走紅,成為全球二十位身價最高的模特兒之一。在淡出模特兒圈後,卡拉布妮在2002年推出首張專輯【Quelqu'un M'a Dit】(有人告訴我)大賣200萬張,成功敲開音樂事業之門。卡拉布妮一共擁有3張冠軍專輯,以及法國音樂獎「最佳女藝人」的肯定。
 
從超模到暢銷女歌手,再下嫁給法國總統成為第一夫人,卡拉布妮的人生際遇多彩多姿,尤其是第一夫人的光環讓她曾是全球媒體的目光焦點,她說:「政治生活充滿著有趣的人事物,跟一般人的生活很不一樣,但我一點也不懷念。」卡拉布妮從2011年就開始籌備【微醺法國】專輯,不過當時除了身兼第一夫人身份之外,肚子裡還懷著與沙科吉的第一個女兒,使得錄製進度緩慢。重新變回全職歌手後,終於順利推出新作品。卡拉布妮也說前第一夫人的身份並沒有對她的創作有太大影響,「就像我寫情歌是獻給我的老公,而不是獻給法國前總統。」

img1373166499.jpg
 
除了音樂之外,卡拉布妮仍對時尚界有一定的影響力,今年更回歸模特兒的行列,代言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不過年齡已屆一枝花的她妙語:「到了我這個年紀,不會說自己是模特兒了,我只是擺姿勢拍照啦。」【微醺法國Little French Songs】已在台發行。
 

【再一次初戀】法文宣傳曲 "Mon Raymond"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報導   資料/照片:唱片公司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