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珊妮生日發片 雙喜開趴賣光光 拒絕好友送大禮 發願做愛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珊妮生日發片 雙喜開趴賣光光 拒絕好友送大禮 發願做愛心
0
2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20日 (六)

陳珊妮在華山Legacy舉辦生日演唱會,不怕和海洋音樂祭及其他眾多演唱會撞期,門票早已搶購一空。上週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小S直酸陳珊妮難訪又機車,談到感情生活,陳珊妮直說:你們問我就要答喔?不過問及年齡她倒是一點也不介意,還說“上網查就知道了吧“。
 
演出前夕,她難得在臉書上留下網誌,聊到年幼時和母親的互動,令人動容。“記得小時候我跟母親說: 等我長大賺錢, 買一台跑車給你一個人開! 當我終於存到買得起跑車的錢, 我母親已經無法行走了。”陳珊妮說,因為母親長年的病痛,讓她對於弱勢家庭有更多的體悟。她因此自導自演拍攝了新專輯中“低調人生“和“啟示路“兩支MV,詮釋中產階級家庭問題;更在這次的生日演唱會,自掏腰包購買了愛心思勳媽媽饅頭分送入場歌迷,希望這樣的家庭和罕見疾病議題,能獲得更多人觀注與協助。

img1374332829.jpg
 
思勳媽媽兩個孩子患有全球僅四例的罕見急性心肌病變,大兒子已經離世,小兒子則換過兩次心。陳珊妮在網路上看見她的故事及團購愛心健康饅頭,感同身受,立刻決定要在生日這天,讓更多人注意這樣的社會故事。和新專輯同樣行事低調,陳珊妮僅在臉書上發公告通知歌迷這個消息,但仍希望收到這份愛心小禮的朋友,能夠持續把愛散佈出去,讓生日趴別具意義。
 
陳珊妮婉拒了多位好友送花送禮的好意,卻抵擋不了最愛的Hello Kitty魅力! 近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主辦單位,得知陳珊妮最愛Hello Kitty,卻忙於新專輯宣傳無睱前往,飛耀文創的陳建霈總經理特別送上限量的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來祝壽。暗黑公主大反差的形象與喜好,也讓三麗鷗公司印象深刻,特別派出鮮少出現於公共場合的Hello Kitty 前來首唱會現場,為陳珊妮獻上生日祝福。而就在前一天聽說最愛的Hello Kitty要來,她興奮的翻箱倒櫃找衣服,還要求先看到Kitty 當天的造型,要和她完美配套!果然今天一到現場,所有人都覺得是不是陳珊妮和Hello Kitty互換衣服了,平常繽紛的Kitty和暗黑的陳珊妮,竟然服裝的顏色完全對調,讓大家都覺得可愛至極。
 
在生日趴上,由山東和The Fader暖場,現場驚呼連連,陳珊妮笑說:「 大家早該來見識一下他們的魅力。」接著陳珊妮一連唱了20首歌,在第15首歌時,出現了一位常常和公主以亂入身份出沒在彼此場子的張老闆(張懸),但這卻是兩人第一次在正式售票演唱會合體,陳珊妮幽默的說是少婦時代首登場。而有一件讓陳珊妮很感動的事,張懸在演出的前一晚,特別傳了演出要穿著的服裝給她看,還問她可不可以? 公主笑說:「張懸平常穿著總是隨意輕鬆,難得看到她盛裝打扮,真是太有面子了。」兩人合唱了”我想你要走了”、”dear you and the boy”兩首歌,到場嘉賓也都跟著一起享受這個充滿歌聲和笑聲的美麗夜晚。
 
對於記者問她今天在記者會上怎麼只許一個生日願望,一年一次,另外兩個願望也不要浪費,陳珊妮很認真地想了想說:「除了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健康之外,我希望專輯能有很好的成績,雖然現在這張專輯在博客來上銷售還是第一名,但每年專輯的銷售量都是倍數的減少,我想也許兩年後也根本沒有人在賣CD,可是我自己還是那個喜歡買CD的人。而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環遊世界,其實就是想可以有時間休息,因為現在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要忙。」至於有人提問的,會不會希望有新桃花,陳珊妮笑答:「我的桃花一直很平順啊!」
 
陳珊妮於7月19日首唱會結束後,將於7月27日移師高雄駁二舉辦個人演唱會,難得為南部歌迷開唱。屆時將準備與台北不同的節目安排,讓南部歌迷簽名拍照,感受聊天系公主的威力。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