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麂皮合唱團三度來台開唱 8月2日「野台開唱」前夜祭 再現英搖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麂皮合唱團三度來台開唱 8月2日「野台開唱」前夜祭 再現英搖魅力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31日 (三)

英倫搖滾經典樂團麂皮合唱團 (Suede),受今年「野台開唱」盛大回歸台灣音樂祭,將於8月1日(四)提前抵台,準備8月2日 (五) 野台開唱前夜祭第三度在台開唱。麂皮合唱團今年發行繼2002年《清新早晨 A New Morning》後,睽違樂壇達11年的全新專輯《血腥運動 Bloodsports》,並先後獲英美專業樂評如Clash、NME、Pitchfork及The Guardian等好評推薦,紛紛美譽其為「媲美樂團1996年最佳專輯《呼之欲出》般的頹美氣質」,同時也再現英搖盛世的美好光景,在主唱Brett Anderson單飛發片、樂團解散再重組後重新領軍回歸,樂迷驚呼道:「今年野台絕不能錯過的樂團!」在主辦單位這牆音樂 (The Wall) 公佈正式演出名單後,也締造音樂祭聲勢最高潮。
 
預計將於8月1日搭乘國泰航空CX402航班抵台的麂皮合唱團,行程力求低調,後台僅要求以「極簡的海鮮壽司與素食簡餐」為基本需求,突顯樂團及工作人員不善鋪張、不喜奢華的風格。樂團抵台後將下榻晶華酒店,並短暫在台停留約35個小時,於8月3日清早搭乘中華航空CI 160航班離台前往南韓參加「Pentaport Rock」音樂祭,在台期間無私人行程。

img1375285856.jpg
 
麂皮合唱團2013年全新回歸專輯《血腥運動》已在台發行,收錄包含睽違樂壇10年的首支單曲〈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及最新佳作〈Hit Me〉等共10首重現英搖風華的精彩佳作。
 
2013野台開唱官網 http://formoz.com/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