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凱蒂佩芮(Katy Perry)揮別夢幻甜美 全新單曲「Roar咆哮」iTunes首賣 揭開天后大戰序幕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凱蒂佩芮(Katy Perry)揮別夢幻甜美 全新單曲「Roar咆哮」iTunes首賣 揭開天后大戰序幕
0
5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3日 (二)

在焚燒冶艷,吞食華麗 ,埋葬花漾年華後,凱蒂佩芮(Katy Perry)褪去綺幻糖果外衣,全新單曲“咆哮Roar“(暫譯)唱出如「虎嘯」一般的堅定意志與勇氣!將在10月22日發行2013年全新專輯【Prism】的凱蒂佩芮,連推四則顛覆過往形象的預告影片為新單曲暖身,同時出動18輪驅動卡車繞境全美造勢,替今年秋冬開打的天后大戰,吹響第一聲號角!
 
在新單曲發行之前,凱蒂佩芮就預告她一改過去夢幻甜美的包裝,帶來更為黑暗面的作品,先是在第一支影片中親手點火焚燒象徵「加州女孩」的藍色冶艷假髮,第二支影片則是看著「花漾年華」專輯巡演的華麗秀服下土埋葬,還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而象徵單曲”Peacock”的華麗羽毛,則是在第三隻影片中被一隻貓咪給吞下, 每一支影片看似各有寓意,卻又環環相扣。而一切終於在第四支影片中有了解答,凱蒂佩芮穿著繡有「虎嘯」圖騰的夾克,以堅毅果決的走向錄音,唱著:「我是勝利者,你將會聽見我的咆哮!」媒體認為凱蒂佩芮以這首歌宣示她已走出上一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發。

img1376323960.jpg

img1376324034.jpg
 
睽違三年再出發的全新單曲“咆哮Roar“(暫譯)受到廣大歌迷與媒體的超高期待,唱片公司更以最嚴密的規格來防範盜版,雖然最後歌曲還是不慎外流,但凱蒂佩芮還是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也請大家一定要透過合法數位平台搶聽新作,台灣iTunes與全球同步熱賣中!
 
凱蒂佩芮事業成績婓然,目前專輯總銷售量超過1000萬張,單曲銷量突破7100萬張, 總計獲頒120座大獎與380項入圍,包括12座美國民選獎、5座青少年直選獎、9項葛萊美獎入圍、5座BMI獎、加拿大朱諾獎等。凱蒂佩芮在相隔23之後,在2011年以【 花漾年華 Teenage Dream 】單一專輯創下五首冠軍單曲,追平麥可傑克森的所保持的紀錄,為女歌手之最。凱蒂佩芮也是目前最多推特追隨者的女性。
 
“Roar” 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Katy-Perry-Roar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