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財富女神王宥忻響應愛地球!放著豪車不開 騎電動車代步 搭捷運經濟又實惠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財富女神王宥忻響應愛地球!放著豪車不開 騎電動車代步 搭捷運經濟又實惠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11日 (四)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宣佈結束12年婚姻,今(10)日應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之邀,擔任
「2023新北永續城市-產業淨零論壇」主持人。為了出席這回極有意義的活動,王宥忻特別去瞭解全世界淨零的時間表,以及新北市在氣候變遷行動的推動與政策,意識到自己身為地球的一分子,我們可以做的更多,一起來守護地球。
 
財富女神王宥忻透露,自從公開宣布離婚消息後,收到大家的關心與鼓勵,「對我來說,生命這趟旅程我總是活在當下,絕不把時間浪費在悔恨過去!現在變成單身身份,心境上的確少了一些羈絆,反而更能聚焦自己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事,我特別感興趣。」
 img1689063514(1).jpg

淨零碳排是國際趨勢,每個人都能從自己生活周遭做起,王宥忻鼓勵大家,首先要意識到自己可以是減碳的一分子,如搭乘大眾運輸、共乘、節能省電等,購買效能佳的電器或設備來提升能源效率,從生活行動做起。
 
王宥忻強調,當她讀到這些內容後,就率先實踐。第一步,她開始減少讓司機開豪車接送,自己常常騎Ubike或電動機車GOGORO,有次會議提早結束,她就直接坐捷運回家,覺得真是節能減碳又方便!為此,她還檢查豪宅內所有的電器,裝了節能裝置,甚至當起省電督察,訓練家人養成隨手關燈、拔插頭的習慣,電費果然大幅降低許多!她呼籲大家隨手養成好習慣,在愛護地球的同時其實也降低了生活的開銷,一舉多得!
img1689063513.jpg
王宥忻名下的賓利豪車
 
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次強調,愛地球不是漂亮口號,而是需要真切的行動,小至生活周遭,大至國際全球,每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溫室效應影響氣候變遷,也直接衝擊生活的環境,日前才出現全球平均最高溫,大家要從自己做起,一天一點行動支持淨零碳排,是每個人都的責任。」
img1689063513(1).jpg
 左起: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 王宥忻、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經濟發展局局長何怡明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新北綠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