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正校花「孫睿」與 最甜人妻「陳俋塵」擔任「紅心字會」敬老大使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超正校花「孫睿」與 最甜人妻「陳俋塵」擔任「紅心字會」敬老大使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1日 (六)

    藝人孫睿、陳俋塵,出席由紅心字會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的重陽敬老活動,化身「敬老大使」,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新活藝術社會企業執行長康思云、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以及20位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樂活志工社的志工夥伴也共同響應,一起陪伴信義老人暨日間照顧服務中心的爺爺奶奶們,透過藝術彩繪的方式,畫出幸福的臉譜。日前七夕情人節才宣佈被求婚成功的孫睿,還沒有開始彩繪前,好姐妹陳俋塵就直接虧她說,孫睿不用畫了,她已經是一臉幸福樣了。孫睿也不甘示弱回,陳俋塵的老公温以飛是超級暖男,他們是又甜蜜又幸福。

    活動現場,主持人還特別提醒長輩們,不用介紹孫子給她們,這兩個美女都死會了!頓時讓陳俋塵、孫睿都羞紅了臉。長輩們還不斷追問她們,生小寶寶沒呀?幾個小孩啦?肚子有沒有好消息呀之類的話題,陳俋塵說,爺爺奶奶的問題,比記者問的更難回答!孫睿連忙解釋,剛被求完婚而已,還沒辦婚禮,立刻就有爺爺說,要喝喜酒,辦婚禮時,留二桌給我們這些老人家,我們會準備紅包,讓我們一起沾沾你們的喜氣。

img1695309065(1).jpg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吳欣盈執行長表示,用藝術方式─砂紙畫自畫像像砂油畫,深度彼此陪伴、體驗並經歷藝術輔療活動的美好,讓老年期充滿花香味,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並提升正向的互動關係。陳俋塵也說,透過深入陪伴,以一對一的方式進行全程陪伴,讓爺爺奶奶們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光;陳俋塵還說,孫睿今天應該是來學習如何跟公婆建立關係的吧!

img1695309066.jpg

    現場透過藝術輔療師江明璇的帶領下,結合新活藝術社會企業的自畫像藝術輔療工作坊,將不同以往的歡慶方式,引導參與者透過藝術活動與他人互動、建立正向關係,並從創意及創新的角度看待、描繪和認識自己,用說的、做的方式紀錄長輩40/60的光彩人生,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台北市信義老人暨日間照顧服務中心,長年用行動關懷長輩,除了提供實質的照顧服務,如送餐、電話問安、長青學苑外,期待運用創新的軟性優質服務,如藝術、音樂、戲劇、寵物等,提升長者的心理健康及生活品質,打造並推廣高齡友善的服務與環境,翻轉社會大眾對於老的刻板印象。

img169530906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