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茹芸920生日驚喜!〈適合相愛的時辰〉MV正式解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茹芸920生日驚喜!〈適合相愛的時辰〉MV正式解禁!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1日 (六)

美聲天后許茹芸睽違多年發行新歌〈適合相愛的時辰〉,在9月20日許茹芸生日的這一天,推出〈適合相愛的時辰〉MV,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慶祝,攜手找到適合相愛的時辰。一直很珍惜與歌迷之間的羈絆的許茹芸在生日這天感性說道「謝謝你們愛我這麼久,我只能用每一次的音樂和作品,來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每一首歌曲、每一支MV、每一次的演唱會,都是我對你們深深愛的回報!」
 
〈適合相愛的時辰〉MV找來多年好友陳霈芙擔任導演,許茹芸透露與導演合作的緣分起源於多年前與導演的古巴之旅,一人一台相機,彼此用相片來對話,探討愛情、享受生活,與陳霈芙既是工作上的夥伴也是多年摯友,在那個旅程中感受到陳霈芙對於相愛的細膩以及畫面的美感,因此邀約陳霈芙執導〈適合相愛的時辰〉MV。而導演以細膩的視覺及藝術性抽象隱喻的方式創造一個時光旅程的日晷(古代觀測時間的裝置),將回憶與當下巧妙交織,表達人生就是不斷地告別與再次相遇,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迎來下一段相愛的時辰;如同〈適合相愛的時辰〉輕柔卻乘載了光陰的重量,帶領著觀眾沈浸於其中,感受時間的流轉與相愛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MV中也邀請了導演女兒客串演出,藉由年少的天真爛漫與此刻的成熟沉穩做出至深動人的時光對比,MV中更與一襲金色洋裝與黑色套裝的許茹芸展現自信堅毅的溫柔共舞,兩人的互動與默契傳遞了純真的赤子之心與動人情誼,刻劃出「相愛」的最美時辰。
 
img1695310254.jpg

而這一次許茹芸推出全新單曲〈適合相愛的時辰〉與MV,忙碌著奔波宣傳、拍攝MV及籌備演唱會,行程緊密讓許茹芸也大喊吃不消,尤其一段與小女孩演員共舞的畫面數度暈眩而暫停拍攝,短暫休息最後呈現出如MV畫面中的浪漫無瑕;許茹芸感謝工作人員的包容,最後能夠一起完成這麼美的作品非常幸福。還偷偷透露韓國老公看到MV後大翻醋罈,要許茹芸一一交代出過去的那些「相愛時辰」,並笑稱這些反應都超出預料之外,也相當期待歌迷看完MV的真實反應。


img1695310391.jpg

許茹芸在〈適合相愛的時辰〉MV中,造型與極簡中性風格的南韓國際品牌RECTO、和擅長東西合璧的國際設計師品牌MSMIN聯手為這次的MV傾力,其中許茹芸身著灰金色閃爍的連身長裙,不約而同的與歌詞中「日落時分 」相互暉映,彷彿黃昏的延伸、而胸口不規則造型的黑色洋裝就猶如告別黃昏的寧靜安穩,許茹芸這一次的造型可以說是把酸甜與釋然直接穿在身上。而許茹芸的時尚好人緣更可以從節目《時光音樂會》、《乘風破浪3》發現端倪,每每曝光都能造成網路的一番討論。好人緣的許茹芸在生日這天也獲得許多朋友的祝福,自認一路上很幸運有朋友、貴人相助,非常感謝歌迷朋友在我們有限的光陰之中,一起流動成長,期許每一個人都能堅韌且溫柔。許茹芸在生日的這天與歌迷分享〈適合相愛的時辰〉MV後也將繼續緊鑼密鼓籌備10月7在北流的個人演唱會,並預告「這次的MV的空氣與迷離感的風格會延伸到演唱會之中,期待一起聽見那個唯美又浪漫的我們,並一起見證難以忘懷的的相愛時辰!」


【 許茹芸 2023《適合相愛的時辰》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
演出時間:2023 年 10 月 7 日 (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購票網址:https://bit.ly/VHTPE23
主辦單位:KKLIVE、ValenVoice
協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
製作單位:必應創造
購票單位: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