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爆滿 盧廣仲時尚搖滾攻蛋 打造巨大月亮邀請樂迷一起賞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爆滿 盧廣仲時尚搖滾攻蛋 打造巨大月亮邀請樂迷一起賞月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日 (二)

「創作鬼才」盧廣仲中秋連假以時尚搖滾造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爆棚的「勵志的團圓」演唱會安可旗艦場,邀請萬名小隊員一起慶祝過節,現場也特別高掛一輪四米高巨大明月,燈光下閃鑽的光澤流動與羽毛造型的舞動,為演出增添不少動態效果。他也突發創意打造一日限定的「中秋戰隊」,樂手特別換上嫦娥裝與玉兔耳朵頭飾,盧廣仲幽默笑說:「第一次跟這麼多人過中秋,所以請來了嫦娥和她的家,祝大家月圓人團圓!」而上次大獲好評的40人直笛大亂鬥,也再次重回小巨蛋舞台,盧廣仲使出渾身解數,大秀帥氣舞蹈,展現天王氣勢。
 
img1696169174.jpg

細數盧廣仲攻蛋歷程,屢屢都是話題,繼去年一日雙場的體力大考驗,七度攻蛋更是見證歌唱15年來的成長,也是首次在中秋佳節期間開唱,為了讓大家感受滿滿中秋氣息,盧廣仲特別打造全新節慶限定饒舌單曲〈中秋秋〉熱鬧登場,樂手也化身嫦娥與玉兔一同繞場,立刻掀起全場高潮,現場還特製一顆四米高大型月亮高掛於小巨蛋中央,看到音樂戰友首次嘗試Cosplay中秋造型,連管樂老師都戴上玉兔耳朵頭飾,盧廣仲被逗笑的合不攏嘴,直呼:「能把嫦娥從月球上請到小巨蛋,也是一種勵志團圓精神啊!」

img1696169172.jpg
 
去年在小巨蛋上演「40人直笛大亂鬥」的驚人場景,也隨著安可返場再度回歸,盧廣仲同樣邀請板橋溪崑國中直笛隊助陣,合力一起演奏〈狂迪〉,隨著燈光視覺投影,加上即興肢體舞蹈,展現不凡天王氣勢。二度與直笛隊搭檔,盧廣仲也開心表示:「上次跟同學一起演奏的感覺非常好,一直都很期待能把這麼精采的表演節目再次呈現給大家,果然這次默契更好,也把〈狂迪〉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每次演唱會都把體力逼到極限的盧廣仲,這次同樣在全場來回跑跳,一下走上環狀舞台繞行全場,下一秒又走下台跟觀眾近距離歌唱,又或是從二樓座位區升上空中跟樓上歌迷互動,寵粉行動也大受歌迷好評。
 
img1696169176.jpg

演唱會安可盧廣仲帶來多首金曲連發,包含〈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幾分之幾〉,都讓現場變成萬人KTV包廂,他感性表示:「不到一年時間完成北高雙蛋的四場演出,很感謝小隊員一路以來的支持,這是我出道15周年最棒的禮物。」結束演唱會後,盧廣仲將投身電影《他馬克老闆》宣傳,由他操刀的電影配樂也在近日數位上架,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製作電影配樂,沒有配樂的電影白片有著無限可能,它等待著由音符和樂器構成的支撐,感謝許多音樂戰友一路的陪伴,希望透過這部電影、配樂、主題曲,能為大家找到工作與休息的平衡。」
 
img169616917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添翼創越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